今天是大年初三

跟鬼差、KM他們約好要聚餐

一早先叫廢魚騎機車來我家等鬼差來接我們

接著直接前往豐原接KM,等人全部接完了就前往要吃飯的地方

本來我不想去吃燒烤的,因為最近四五次聚餐都是吃燒烤

說實在的已經沒啥吸引我的東西在了

但是由於另外兩隻勒都想要吃燒烤

所以只好~~~~還是吃燒烤

一進去坐下點完菜,上菜要開始烤的時候我就說嚕

鬼差~你女朋友有來,你的就你女朋友烤給你吃吧!

我就負責烤我跟廢魚還有KM要吃的東西

結果....對家的是.....鬼差在烤勒

真是.....無言ㄚ

吃飽嚕去逛街~~其實說逛街也沒有逛到什麼啦

但是有去遇到同學喔!!

呵呵~~真的好久不見了說,跟她們稍微聊了一下

我們就走了,在稍微逛了一下下,閃人回家

對於今天我的總結論就是...........無言到極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