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突然有一天,老媽突然說要去鹿港麵茶

就跟著媽媽跟大阿姨一起去鹿港

由我開車先去阿姨家接她,接著往鹿港出發

鹿港停好車車後,先往天后宮走去,然後再路上有一間賣麵茶的隔壁是賣童玩

那家的麵茶是素食,說實在的...我覺得.....素食的麵茶.....粉難吃

這是一沖泡就拿給我的樣子,看起來就不好吃哩

ap_20070213071949432.jpg  

 

我跟媽媽公家吃一份,還真的被我料中.....不好吃ㄚ

老闆還說叫我們不要攪拌,直接這樣吃會更好吃

騙人啦~~~~哪裡好吃了

害我吃的好痛苦喔

勉強吃完它後,我們就往老街的方向走去

阿姨說要去裡面有一家買麵茶,說那家的比較好吃

由於我們去的那天不是假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門做生意

感覺超冷清的

走到接近尾端那邊買完麵茶後,馬上往回走嚕

不是假日去鹿港,還真的是冷清到不行勒

麵茶買完了沒啥好逛的,就直接出發來企買肉包

阿姨說要去買這家老龍師肉包,說這家的最好吃

阿姨一共買了四盒勒,說兩盒要給我們的

剛蒸好起來的肉包喔!超好吃的

她們家的肉包只有香菇肉包一種選擇喔!

但是人氣真的很旺ㄟ,他不會像阿振肉包肉包,湯汁很多(也可以說是很油)

他家吃起來就蠻剛好的,而且皮軟軟QQ的,好吃唷!

這是我ㄧ上車,馬上拿一顆出來要吃的時候,順便拍的拉~~


ap_20070213071951328.jpg  

 

買完肉包直接殺去表姊家,阿姨說另外一盒半是要給表姊的

半盒是她自己要吃的拉,去到表姊家就看到我那侄女們跑出來

最小的那個.....天ㄚ~~冷的要死ㄟ 她居然穿裙子還是短短的那種

沒穿長褲喔!我們在講的時候就看到表姐就在罵人

原來~~不是表姐給她穿這樣,而是她自己把褲子脫掉的= ="

馬上叫他姊去拿褲子來讓她穿上,穿好褲子叫她吃肉包

就看他只在啃皮...餡都不吃的

真是怪怪的小孩勒~~

坐了一下子,搬了小姪女不用的嬰兒床上車後,就準備啟程回家嚕

還不錯啦~~雖然一直在開車還吃到難吃的麵茶

但是我還是有吃到好吃的肉包

這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