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瑪利歐兄弟還是豪華版的唷@@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豪華在哪XDD

20210214_012225.jpg

這遊戲我選之前看了一下遊戲的介紹感覺很好玩

而且支援多人遊玩喔,最多可以四個人一起玩

這遊戲有支援PRO把手,據說一共有164個關卡

據說是結合2012年跟2013年Wii U上的瑪利歐的所有關卡

我家侄子們兩兄弟一起玩根本是互相在殘害對方而不是合作通關

不是一直往前衝讓落後的那位掉下去死掉就是把對方踩掉

邊玩邊互相陷害互相嘲笑,但是因為這遊戲有點難度

所以兩兄弟倒是很愛玩

不過這遊戲我覺得玩到目前覺得最大的缺點在....

一定要打到小王關才能存檔

要是打到一半想休息了...只能使用中斷

但是中斷的話,有時候我玩到一半的點使用中斷

小朋友要玩就開下去玩他們的雙人紀錄..

感覺我的就很危險= ="

特別是他們有時候點錯開到我的檔又關掉重開

很容易造成我的紀錄就飛了啊!!!

其他倒是真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