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四,跟大姊頭還有阿如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ㄧ到達台中就直接往我們原本預計要前往的韓國料理店

結果ㄧ到達目的地發現....他居然沒有開勒

就轉往再之前路口看見的一家韓式燒肉火鍋的店吃飯嚕

這家店是屬於吃到飽的喔!

還蠻不錯的,ㄧ個人假日費用2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裡面的肉類大約有八種左右,還有幾種蔬菜是可以讓妳包肉吃的

或者是放到火鍋裡面去煮來吃的,也有白飯喔!

還有好幾種的配菜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好幾種韓國料理是不能錯過的

例如~海鮮煎餅、辣炒年糕、人蔘雞...等等的

之前我在逢甲吃過很難吃的辣炒年糕,這次先看了一下他家的辣炒年糕

恩~~看起來很不錯喔!

是加了泡菜跟黑木耳等等配料下去炒的,口感很不錯唷!

這是我裝的第二碗辣炒年糕,突然想到拿相機出來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的

超好吃的唷~~

ap_20070221103032131.jpg  

 

除了這些東西以外,還有蛋糕、咖啡、汽水、冰沙可以讓你選擇喔

特別是他的汽水除了一般那種飲料機的以外,還有那種玻璃罐裝的汽水喔

雪碧可樂兩種口味可以讓你選擇,也是隨你喝的唷!要喝在自己開罐就好

主要的桌上就有一個小火鍋韓國銅盤烤肉

他的肉烤起來蠻好吃的內

還很巧的去遇到高職的學妹喔!

也是我以前在高職學校樂隊直系的學妹勒(長笛部的)

呵呵~~很久沒有看到她了,ㄧ問之下才知道她現在在那邊工作

真的好巧喔,難得會遇到熟人內

終於~~我們吃飽嚕準備要結帳離開的時候,學妹居然幫我們打折ㄟ

還私人贊助送我她們店的禮卷

加一加她ㄧ共幫我們折掉四百塊內,呵呵呵真不錯唷!

她說叫我考慮下次聚餐,直接辦在那邊勒,恩~應該不錯喔

吃完飯想說去百貨公司逛逛街,在路上三個女人討論到後來

決定要去唱歌哩,可是台中好樂迪ㄧ時也想不起來哪邊有

就乾脆回我們彰化的好樂迪去唱歌嚕

先打個電話去問問有沒有包廂,定好包廂後還有些時間

打算去新光三越逛ㄧ逛,天ㄚ~~超可怕的內

要下去新光的停車場的車排到路口有轉過去了 (排好長喔)

想說不然去停公有停車場,挖勒...也是大排長龍

就想說不然去衣蝶好了,她總不會有那麼多人吧!

ㄧ去果然~~沒啥車,他旁邊的公有停車場就有很多位置可以停嚕

停好車ㄧ樓稍微逛了一下,我想去七樓的一個專櫃看衣服

就直接坐電梯上樓,但是....我超唾棄衣蝶的電梯

每次座我的頭每次都會痛,搖晃的程度超嚴重

感覺人被突然提上去又停住,超難受的內....

再那間專櫃有看到一件牛仔褲很不錯喔!

蠻想買的但是看了一下價錢....挖勒快三千塊ㄟ

只打了八折...買下來也要差不多兩千四左右

給我死了吧~我這才剛脫離米蟲生活的人,買不起拉

接著往樓下逛剛好遇到EP限時搶購,就過去看看有什麼衣服嚕

看到ㄧ兩件不錯的,可惜...他只有號阿~~只有大姊頭能穿勒

我穿不下去啦,他很讚內

後來買了一件兩件式的衣服,顏色一件是淡藍ㄧ件是深藍

可以套在一起穿也可以分開單穿喔!

材質是的,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喔

逛到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回彰化去唱歌去嚕

嘿嘿嘿~~唱歌勒~~我好久沒有跟阿姐還有如一起去唱歌了

超開心的內

 

今天去吃的韓式餐廳資料~

呀米韓式自助燒肉火鍋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60號

電話:04-22375037

費用:週一至週五、中餐 199元  假日、晚餐  299元  

加收一成服務費

店家網址:http://www.y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