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

MAY媽帶著小豬頭跟老頭來彰化找我玩

ㄧ早見面後,由我開著老頭的車先去買桂圓養生糕

再來接著上二高前往南投集集 火車好多節

去那邊看小豬頭最愛的湯瑪士小火車

本來是打算要由第一站濁水站開始玩起的,但是人爆多根本沒地方停車

就直接移往第二站 集集站前進嚕

停好車先往 湯瑪士劇場移動去看湯瑪士小劇場

裡面那個3D動畫3D互動遊戲,我們沒有玩因為看起來就沒啥勒

就往後方移動去湯瑪士劇場湯瑪士小劇場表演活動

痾~排隊進去後,一開場就看兩個女生在那邊帶動氣氛

可是小豬頭ㄧ點反應都沒有只在問說,湯瑪士小火車

後來總算湯瑪士小火車要出來了,就看他爬起來看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大車頭出來在那邊搖搖後退搖搖沒什麼以後

他就不想在看下去了,完全ㄧ臉覺得很無趣的樣子,說實在真的是沒啥啦

就一個湯瑪士的車頭在一個佈景車庫露出車頭,在那邊左右搖擺稍微前進後退而已

其他就一直看那兩位女生在那邊帶動勒

本來要去坐接駁車過去車埕的夢幻鐵道村玩,走了一小段路才發現

我們方向錯了,那邊的接駁車是要往濁水的方向走的

只好往回走往集集火車站的方向走過去往湯瑪士火車館繼續逛嚕!

湯瑪士劇場是在集集火車站左後方約六百公尺遠的地方

湯瑪士火車館是在火車站正前方那條路上的7-11對面

ㄧ到達火車館就看到外面ㄧ大堆人在排隊,看了一下原來是要讓人家搭乘湯瑪士小火車繞一圈

當然就要排隊讓小豬頭去坐ㄚ,在排隊的時候MAY媽就先帶小豬頭去看湯瑪士紀念品館

我在那邊繼續排隊嚕,畢竟排的很長,要有效的利用時間

我們的時間可沒有很多勒MAY媽小豬頭逛完紀念品館後

換他跟小豬頭來排隊,我去前面一點的地方,準備等著幫小豬頭拍照唷

這是在要搭乘小火車那邊圍欄旁的BOSS喔!

旁邊有個人怎樣都不走,害我都沒辦法拍的很漂亮說

 

ap_20070222115904943.jpg  

這是湯瑪士小火車頭,這個是可以坐人載著走的喔!

 

ap_20070222115908863.jpg  

總算輪到小豬頭去坐了,運氣真的很不錯喔!

他剛好是做第一個位置的小朋友ㄟ,恩~~這角度要拍照很不錯勒

只是這傢伙叫半天都不理我,也不看我這邊

 

ap_20070222115911229.jpg  

總算阿~在MAY媽的呼喚下勉強的舉起他的手,比個耶~讓我拍照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勉強ㄚ

 

ap_20070222115914810.jpg  

坐完小火車,就進去湯瑪士火車館裡面參觀參觀

裡面有蠻多湯瑪士小火車的模型喔!

也有一些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小東西,例如火車庫的門,他可以讓小朋友開開關關喔

每個車庫裡面停放的都是不同的火車,另外有大台的火車可以讓小朋友參觀

或是讓家長們幫可愛的小朋友拍些照片,但是缺點就是....室內燈光蠻昏暗的

 

ap_20070222115917986.jpg  

逛完火車館,本來打算作接駁車但是看到那ㄧ大排長長的人龍

決定開車過去車埕的夢幻鐵道村玩,ㄧ路上沒啥車子,還以為那邊沒啥人勒

結果到了目的地ㄧ看,痾~~人還蠻多的勒

停好車走了一小段路到達入口時發現,裡面說實在也沒有啥東西說

有一些舊火車的車廂可以讓人加上去參觀或者拍照

也有一些車廂裡面放了一些日本那邊鐵路火車的便當模型跟風景海報等等的

最後面那邊有大約六樣的遊樂器材啦,蠻像是劍湖山的遊樂器材喔!

其他就為了一圈攤販,在賣小吃的東西,其他整體看起來都空蕩蕩的

逛一下就開始飄起雨,當下決定離開那邊前往原本預定要去吃飯的地方

由於今天名間交流道封閉不能上去,所以我打算直接從竹山交流道上去在往彰化的方向開

哪知道阿~~ㄧ開始很暢通結果到快接近大路口的時候

完全塞車哩,有段時間車子幾乎不動的,在那邊塞蠻久的才出來大路

結果~~指標騙人啦,我ㄧ出來ㄧ轉ㄧ看奇怪勒怎是往名間的方向

在仔細看一下,挖勒~~真的是往名間方向,當場差點暈了

不是往竹山交流道嗎,怎會出來是往名間交流道的方向勒

後來還是照著那個方向往前開,開過了名間交流道,直接開往南投交流道上二高

上了二高往快官交流道的方向走一小段後,挖勒又塞車,雖然不是完全沒動

但是就是塞ㄚ~~~~~~~

去到台中一中買完MAY媽要的雞腳凍,接著就前往中科那邊去吃飯嚕

帶著MAY媽她們去台中牛排館中科店吃飯,人蠻多的哩

本來還蠻擔心他客滿了,好加在沒有客滿還是有蠻多位置的

ㄧ進去東西放好開始去覓食嚕,我先去弄了一盤炒蝦子跟蛤蠣給小豬頭

我在去弄ㄧ盤我的蒙古烤肉來吃

超讚的喔~我才吃到第二樣...小豬頭就已經吃飽嚕

沒多久換MAY媽陣亡,剩下我跟老頭在吃

後來我又去弄一盤蒙古烤肉來吃,結果~他弄過頭有點焦掉了

有個焦掉的味道,害我吃了大概一半以後就沒有食慾再繼續吃別的東西了

就~~~放棄不吃了,等老頭蛋糕點心吃完了,就準備回家嚕!

回到家請她們近來做一下後,跟老頭講了一下到飯店的路怎走

近來房間沒多久,就接到她們迷路的電話,跟他們講了方向後

沒多久又接到電話,原來是那條路前面封閉,就乾脆請他們在那邊等嚕

我騎機車下去帶路,呵呵呵~~騎機車外面冷的勒

帶完路回到家,手指冰的很勒,關節會痛說

洗完澡就來這裡寫這帖文嚕~

我的手快廢了,腳也快廢了,開別人的車真的很不習慣勒

寫完了~~我也可以去睡覺了

耶~~~~~~~~~~~補眠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