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一大早起床準備準備就趕著出門

先去買了要帶上台北給朋友的大元鹹麻糬

接著趕往車站搭車上台北跟貓貓會合

一路上講著M講到了台北

到達了台北後就直衝捷運站先去飯店找貓貓會合

見到貓貓後放好行李一起走去西門町

貓貓去參加活動..我去找MAY媽會合一起去吃壽喜燒嚕!!

不過...MAY媽..這台北人帶我在西門町迷路= =

看了地圖找到了鋤燒..上樓坐好鍋子才上桌...

就先來拍一張上傳打卡巴!!

哈哈哈~~很好玩的呢!!


IMAG0005.jpg  


邊吃著壽喜燒邊跟MAY媽聊天..呵呵..超開心的

好久沒見到MAY媽了..扣除我那手機秀逗..死不讓我打電話

想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說我到了...怎樣就都是撥不出去...

就看我邊聊天邊弄我的手機邊吃壽喜燒 = =

整個忙的勒~

吃完飯後就去逛逛西門町嚕~

東晃西晃得先去了趟無印良品

我買了兩隻筆跟一個空瓶

剛好碰活動她又送了我一隻筆唷!!

真好呢^^

接著在西門町這邊逛過來那邊逛過去的

還看到了那個..辰弈儒...應該是這樣打

就順手拍了兩張照


IMAG0009.jpg  


就只挑了幾條髮束沒有在買啥東西了

接著晃阿晃的晃近一家店逛逛

又碰上了藍色小精靈阿

小豬頭跟她們來了張合照唷!!


IMAG0013.jpg  


藍色小精靈個別來一張巴!!


IMAG0017_調整大小.jpgIMAG0018_調整大小.jpg  

 

 


接著繼續東晃西逛的

後來MAY媽說要走了的時候也才六七點...

我整個無聊阿

貓貓跟朋友去吃飯了..

我就自己在西門町逛逛嚕

先去買個髮夾跟髮束

然後在去買個耳機後在去東晃西晃的

最後決定我還是早早回飯店窩著好了

回到飯店窩著玩手機看電視看書

等著貓貓回來嚕

這些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呢^^


IMAG0022.jpg  


最後貓貓回來後就是等著阿浪買消夜來嚕

有鹽水雞、鹽酥雞唷!!

浪還帶了兩罐無糖綠茶來給我們喝呢

說是解油膩的。。真是貼心阿^^

一起邊聊邊吃的玩耍著

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