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快中午的時候跟貓一起去了西門町吃午餐

晃來晃去的我們..挑了這間佐野拉麵來解決我們的午餐

上到二樓後坐好定位開始研究菜單看要吃甚麼麵

我點的是海鮮醬油烏龍麵


IMAG0033_調整大小.jpg 


貓貓點的是豚骨叉燒烏龍麵..我忘記拍照了= ="

吃飽後在西門町的街上逛逛..找找我們想買的手機套嚕!

東看西看的..結果貓貓買了件衣服跟一雙鞋

我呢...啥都沒有買...

接著下午突然之間下起大雨..好在我們倆都有帶傘出門

但是下大雨要逛街也很不方便阿!

剛好路過鴨肉扁附近...跟貓貓就一起去吃鴨肉扁

這家我去台北那麼多次...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這家店裡面

有麵跟米粉..我點了麵..貓貓的是米粉

麵端上來後..上面放了一塊鴨肉...這樣一碗....要價50塊


IMAG0035_調整大小.jpg


我跟貓有點了一個鴨腿肉一起吃

看這小小一盤鴨腿喔....恩...貴得要命....要價兩百塊= ="

真的是搶劫阿~~


IMAG0034_調整大小.jpg  


我只能說...以後打死我也不會在進去那家店吃= ="

這樣兩碗麵跟一隻鴨腿就要三百塊了...真是貴阿~~~

吃完鴨肉扁後大概四點半嚕!!

雨還是很大...跟貓就決定回飯店去了

那條大~~~馬路~~~好多地方積水...就看我在那邊跳著過去= ="

因為我穿布鞋阿>"<

回到飯店....我就牛仔褲下半段濕掉還有鞋子稍微濕掉

貓貓是最淒慘的那個...雨傘壞了...上半身幾乎濕...褲子也是濕

回到飯店貓貓換好衣服我們就一人窩一邊的桌子

我玩著手機 貓貓玩著電腦的打發等待的時間

等差不多快到預約的時間了.在走去錢櫃嚕!

在飯店附近而已~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因為浪有打電話通知說他會晚一點叫我們先去

我們到達後就先上樓去了

貓貓開始唱了一兩首後~浪浪就到嚕!

唱了幾首先點了晚餐來吃~

因為有最低消費可以抵掉,所以其實這樣一份餐價錢就還好嚕!!

我的是沒有附沙拉水果那些的

要的話要在加價..只是...沙拉..水果...飲料

我也只對飲料有點興趣而已...但是單點又貴..加點比較便宜是沒錯

但是其他兩樣我沒興趣..所以還是算了...繼續喝水好了

這是我點的牛肉麵喔!

肉吃起來還不錯..麵條有點點硬..但是還能接受

湯頭是帶了點辣的口感..還不錯嚕!!


IMAG0041_調整大小.jpg 


接著這個是浪跟貓貓兩人點的排骨飯喔!!

很大一盒呢!

還有沙拉.水果.飲料..是這個就有附送的..

那排骨很軟嫩~豆干也不錯吃


IMAG0039_調整大小.jpg  


在吃飯的中間..互相的歌出現在唱的時候..都好想趕快唱完喔!!

因為我們都餓了..想吃飯咩>"<

吃飽後~是真正狂嗨的時候拉!!

整個歡樂到不行...聽貓貓唱著廣東歌.英文歌當然還有國語歌

真是讚阿!!那歌聲不是蓋的

浪的歌聲也是讚到個不行..範圍廣的勒

不管是低音的還是高音的..浪浪都辦的到喔

最經典的一首非常女阿!!

聽浪浪唱到我跟貓整個笑翻...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愧是她的拿手歌阿!

我在水管上有找到影片不過她不給貼所以就請大家直接去看嚕!!

非常女    超讚

還有可愛版的膽小鬼...真得讓我整個笑趴在椅子上

連我的歌出現了..我都笑到沒辦法唱

整晚唱歌是真的嗨到不行~~

唱王彩樺的保庇...邊跳著韓國版的貓拳舞

整個可愛阿~~笑到不行

唱完歌回到飯店我們還是超歡樂的

一起研究著BEG的驕傲舞怎跳

整個好嗨阿~~哈哈哈哈~差點嗨到晚上睡不著

超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