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多去麻吉魚家接完麻吉魚後,就去吃麵

吃完麵後接著出發前往台中NOVA...結果由於...挖轉錯彎...

居然又繞回去烏日那邊...就乾脆走省道好了...

那走省道就會路過一中街阿,我就去想到MAY媽愛吃的三明治

打了電話問問她想不想吃,接著就衝去那家店幫她買完三明治

轉個彎全家馬上就寄出去給她嚕!

接著往NOVA的方向前進,逛完NOVA也問完我要問的東西後

接著往隔壁的誠品綠園道去逛逛,哇哇阿~~它裡面有好多不錯的店喔!

光樓下那間DAISO JAPAN 我就逛了一個多小時哩!

有好多好多不錯的東西內,而且全部都只要39元喔!

逛逛逛的當然也就會...買買買....結果買了十幾樣東西出來

有買給建勛建華的玩具也有我自己要的益智玩具

然後還買了SONNY的杯杯喔!我還有多買一個給嫂嫂

我自己的是藍色的,嫂嫂的是紅色的...希望不要又沒幾天就被建勛打破= ="

然後我還買了一個竹片編制的鄉村風的吊籃喔!

剛好可以吊在我上次買的鴨屁屁上面喔~這個拿來放遙控器剛剛好勒~

還有看到大姊頭說好吃的日本軟糖,我記得..日本的百貨超市都賣的比較貴

所以就買一包芒果口味的給大姊頭吃...

逛完綠園到手上就多的兩袋東西勒,一袋我的一袋麻吉魚的

逛完了那就接著往新光的方向前進嚕,在路上剛好發現福勝亭在台中的分店

商量結果當然就是....衝進去吃飯阿~

點完餐坐下來..瞬間有種....置身於台北的感覺

因為去台北也都是這樣逛完街就殺進去福勝亭吃飯

再加上他的佈置超像的,真的讓我有種在台北逛完街去吃飯的FU勒

邊吃邊跟麻吉魚聊聊天,吃飽嚕就接著繼續往新光的方向走嚕

去新光樓下稍微逛逛就殺上去法雅克看PSP的價格,接著往樓上去看衣服

然後買個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吃就回家嚕

畢竟都....讓我晃到快十點了...

不過今天逛的很開心的勒,發現好多好東西唷!

也買了很多東西~最重要的是也問到我想問的東西的價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