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  

 

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

 

::::::::::內容簡介::::::::::

每當有女孩吶喊:「我這輩子不會嫁給好老公了!」
  就會有隻銀色長髮帥哥,
  在甜點與咖啡香中向妳求婚!

《禁咒師》作者-蝴蝶Seba
最受好評之「純愛系」奇幻小說第二彈!!

  兩人一妖的家庭倫理三口組,
  再次引發你的爆笑神經!

  本來,所有事情都很正常地按照世俗的「苦情倫理劇」在演出,
  但自從我在陽台上看到「那隻帥哥」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

  因為,這是少年岑毓的煩惱:

  我的老媽竟然問我:「你是什麼時候失去童貞的?」
  這是普通母親會問小孩的問題嗎?

  班長怎麼可以面無表情的說:「你知道嗎?就算你是香腸嘴,我也是喜歡你的。」
  這句話是在暗示什麼?她怎麼可以用這麼無感的表情親我呢?

  我的老爸竟然逼我跟老媽準時上線,出團拓荒「魔獸世界」的卡拉贊?
  這是一般爸爸會叫自己老婆小孩做的事情嗎?

  班長的美麗眼睛被奪走,為了救她,我決定豁出去了!
  繼父為了救我犧牲自己?我豁出去關你什麼事啊!?

  我的老爸不是人!?
  有隻帥哥是我的魔獸老爸……

 

4510b155.gif  

 

這是上邪系列的第二本

講的是上邪跟翡翠怎麼結婚以及跟她兒子之間的事情

一開始上邪莫名的接到翡翠的一通電話說要分手後

整個處在一聽到翡翠兩個字就會自動爆炸

把咖啡館的屋頂炸飛真的很搞笑 XD

好不容易找到翡翠馬上就發現翡翠的兒子岑毓擁有特殊能力

馬上就拉著翡翠跑去公證結婚

結婚後的生活...整個就是充滿魔獸世界= ="

在這本裡上邪完全的沉溺在玩魔獸世界...

所以註解也講解了些魔獸世界的資料Orz

在之後岑毓撞上了陰路後...接著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可以看的出來上邪真心的愛著翡翠連帶的也疼愛他這個繼子

不過...說真的..在這集裡充斥各種當時最火紅的遊戲內容

讓我深深的懷疑...蝴蝶...是不是也很沉迷在玩遊戲

最後岑毓為了找回他喜愛的班長那雙美麗的眼睛..

而使用了劾名陷入了兇手的夢境

上邪為了救岑毓馬上跟著岑毓衝入夢境

確發現...兇手的夢境裡..充斥的遊戲的內容

這邊...真的蠻瞎的就是了

最後總算有驚無險的回來了..也找回了班長的眼睛

不過結尾有點......

算是交代清楚上邪跟琉璃之間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邪 我的魔獸老爸 蝴蝶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