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  

 

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

 

::::::::::內容簡介::::::::::

 

翡翠與大妖上邪的爆笑相遇,在百萬人期待中首度展開!

如果有這樣一隻毛茸茸、軟綿綿,無所不能卻害怕吃辣,
一手好廚藝又愛做甜點、看日本美食節目的聰明妖怪,
甚至還能化成充滿魔性美的銀色長髮少年!

那全天下的男人還混什麼啊?

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可是言情小說界的海倫凱勒呢!

可是當「牠」自顧自的打起電動、修起電腦,
還學「中華一番」的小當家,做著有仙女飛過的閃亮亮料理……

<( ‵□′)───C<─___-)|| (捏)
我不是在做夢吧!?

有隻……帥哥在我家!

 

line10.gif  

在禁咒師裡出現的大妖上邪

我一直很好奇他跟翡翠的故事,這本上邪之有隻帥哥在我家

就是在講上邪怎樣跟翡翠相遇相戀的

初初相遇的時候..該說翡翠真的是神經太大條還怎樣

居然會認為上邪是她的幻覺...

所以完全不會害怕這隻大妖怪而很粗暴的拉著他的耳朵

幫他療傷..卻因為上邪看穿了她的內心..而在上邪的懷中大哭

最後陷入深深的睡眠中...這應該是她長久以來難得睡過的一場好覺

兩人在辯論是不是幻覺那邊...一整個超級搞笑阿

看上邪都快七肖了...翡翠還一直認為上邪是幻覺XD

最後一路拉著上邪衝往醫院...一路上引發一連串事故

最後才確認真的不是她的幻覺..

她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整個就是搞笑阿XD

真的讓人一路笑到底...

因為相處了一段時間後而產生的感情

我想..上邪是喜歡上翡翠的迷糊 XD

雖然兩人真的很搞笑就是了

兩人互相為了對方想而努力著..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