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過後載老媽出門後~剛好路過兒童公園

就讓偉倫去玩一下遊樂器材..他一馬當先就往溜滑梯衝...

完全不等我的....


IMG_3249_調整大小 .JPG  


不過他也只是衝上去...然後就又從樓梯走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溜ㄟ...

晃了一圈~換去作這搖搖馬...

可是...怎是這臉哩...


IMG_3252_調整大小 .JPG  


晃個兩三下...他就又不玩了...

抱他下來後..讓他發現了一隻麻雀在地上跳跳跳的...

接著就看他衝去追麻雀了= ="

在那邊追來追去的....他不熱我都熱到不行了

兩點多得太陽不是蓋的...

接著抱他上去玩了這小朋友玩的鞦韆

可以同時左右各坐一個人...我窩在另外一邊半坐著..跟他在那邊搖= ="

好累~~邊搖還要顧著他不要跌下來..

一手還要幫他拍照...


IMG_3256_調整大小 .JPG


後來實在受不了這時間的太陽真得太大了...

決定換帶他去麥當勞玩溜滑梯...

去到麥當勞點完餐上樓後..這傢伙果然馬上衝進遊樂區

不過可能是沒小朋友他無聊吧!!

進去晃一下就出來吃一口雞塊..接著又進去晃一圈

反覆幾次後我直接拿整盒問他要不要吃雞塊

馬上說好...乖乖爬上椅子坐著吃

還會拿雞塊問我要不要吃哩..


IMG_3262_調整大小 .JPG


跟他說不要...馬上拿回去自己咬

只是表情有需要到這樣嗎.......


IMG_3264_調整大小 .JPG


在幫他拍照...給我裝個這甚麼臉.....

好想打下去喔>"<


IMG_3270_調整大小 .JPG


然後就看他又不理我...繼續啃著他的雞塊......


IMG_3276_調整大小 .JPG


啃完一整塊..整個嘴巴裡都是肉..就看他邊咬邊含在嘴裡...

一口吃好久喔...結果他就突然出現這表情...

想睡了喔~~


IMG_3278_調整大小 .JPG


在麥當勞等他慢慢吃完兩三塊雞塊...把三分之一個可樂喝完

就又帶他去那個兒童公園玩嚕!

這時候接近傍晚了...比較沒那麼熱了

可能是吃飽喝足活力十足吧....

一到公園就看他往盪鞦韆衝去...差點被那個兩人可以同座的盪鞦韆

整個撞上....有個小朋友盪很高....偉倫還從那邊衝...

差點來不急抓住他...嚇死我

可惜的是剛好遇到有人去那邊拍全家福...人家那小朋友在拍盪鞦韆的場景

我就先抓著他去玩溜滑梯...一到溜滑梯..他馬上爬上去溜下來...

只是這表情好像在說..不好玩.....

他還真的就溜這一次就沒在溜了....


IMG_3280_調整大小 .JPG


接著去玩旋轉木馬....

還會跟個姐姐打招呼哩~


IMG_3282_調整大小 .JPG


他在那旋轉木馬....也轉很久.....

一直跟其他幾位小朋友一起轉得很高興呢


IMG_3283_調整大小 .JPG


叫他看我...很敷延的....耶~~~

臉不知道在看哪= ="


IMG_3289_調整大小 .JPG


轉了很久...問他要不要下來

還跟我說不要.....怕他轉到頭暈....讓他在轉了一下..我就直接抱他下來了

接著盪鞦韆那邊淨空了...就帶他去玩鞦韆了

中午去的時候是我抱著他坐著盪...

這次讓他自己坐著盪看看...

這傢伙....邊盪嘴裡還在那邊....呼......呼......呼......呼.....一直呼個不停= ="

整個好嗨阿~~


IMG_3298_調整大小 .JPG


IMG_3302_調整大小 .JPG


我還有錄影喔~

放個影片給大家看看!!



看他笑得多開心阿~~嗨翻天的小孩


IMG_3304_調整大小 .JPG


IMG_3310_調整大小 .JPG


IMG_3311_調整大小 .JPG


玩到還不想回來哩~在那邊盪了二十幾分了...

叫他回家還不要..在那邊僵持了蠻久的...後來我們假裝要走了

他還是堅持要玩...最後直接抓著他走...

因為實在熱到不行...整個口渴阿...

就帶著他去85度C嚕~

買了杯奶茶跟咖啡給他吃...

看他吃到整個嘴巴...哈哈哈...好好笑


IMG_3312_調整大小 .JPG   


可惜相機沒電了....只拍到這一張...

後來乾脆換拿手機起來拍...

手機....年代久遠...拍出來不是很好...



DSC00782_調整大小 .JPG


看他吃到滿嘴都是....

把他的奶茶換位置放...在不高興= ="


DSC00783_調整大小 .JPG  


我還有用手機錄段影呢~

只是不是很高畫質就是了...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看他吃得多....美味阿....



這影片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勉強看看巴!

這傢伙今天一天玩得可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