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準備要回家之前的晚餐~

本來是想要去吃丸龜製麵的,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排到來會來不及坐車阿!!

所以折衷換來這家在信義誠品底下的捷運大街的稻禾吃看看嚕!

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製麵區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有師傅在現場製麵

稻禾烏龍麵-1.JPG

近去後在左手邊就發現了這好吃鐘

還蠻特別的內~覺得好吃請敲一下XD

稻禾烏龍麵-2.JPG

右手邊空空的製麵區阿!!!!

真的好可惜~沒看到師傅在製麵

稻禾烏龍麵-3.JPG

很顯眼的招牌菜單~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還能選擇加麵喔!!

稻禾烏龍麵-4.JPG

招牌菜單底下是煮麵的師傅

直接跟師傅說你要哪種烏龍麵就可以

接著就看師傅很快速的煮你點的烏龍麵嚕!

稻禾烏龍麵-5.JPG

另外一邊是各式小菜、配料、飲料的區域

可以在這選擇拿取你要的配料跟小菜

在往前就是結帳區嚕!!

稻禾烏龍麵-6.JPG

店內其實並不是很大

都是那種單人的座位,所以就沒辦法坐面對面的聊天嚕!

稻禾烏龍麵-7.JPG

我點的是柴魚上湯烏龍麵

蠻樸素的一碗烏龍麵

稻禾烏龍麵-8.JPG

坐了一下下後我決定去追加我想要吃的炸蝦天婦羅

稻禾烏龍麵-9.JPG

把天婦羅擺上了烏龍麵上

感覺充實多了XD

稻禾烏龍麵-10.JPG  

不過我發現....那一小尾炸蝦...好貴阿!!!!!

說真的烏龍麵的口感嚼勁都讓我很失望

湯頭的話麻是偏淡口味的

湯其實也不多..就那樣剛好蓋過烏龍麵的量

整體來說...不是很合我胃口

我覺得....非常的SOSO

可能是我點錯口味吧!!

但是.....他光麵條就讓我失望了

所以我並不覺得湯頭改變會有多大的差異就是了

最後...我跟堂妹兩人都沒人去敲那個鐘

真心的覺得....某好吃阿!!!!

 

 

 

 

 

::: 店家資訊 :::

稻禾烏龍麵 (信義誠品店)

 

電話:02-27235252

住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捷運大街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