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鈺門是我第一次去吃的燒烤店~

標榜燒烤+火鍋無限量自助

這次一樣...忘記拍門口了Orz

看樣子我以後要先記得拍門口在近店裡

不然十之八九..吃飽出來後絕對會忘記

我們是在開店不久的時候就到達了,所以店裡面並沒有太多客人

坐好位置後,我就起來四處拍拍店內的照片~

首先來看看他的字助吧檯吧!!

大鈺門-1.JPG

有~杜老爺的冰淇淋

大鈺門-2.JPG

果凍、泡芙的點心櫃...種類很少

旁邊還有個盒子有裝棉花糖串喔!!

這個小朋友就超愛的,開始吃之前就已經吃了好幾串下肚

大鈺門-3.JPG

水果檯是冷藏的唷!!

雖然只有芭樂跟西瓜兩種選擇,不過以燒烤店來說算不錯了

至少...還有飯後水果哩!

大鈺門-4.JPG

另外一邊的飲料真的蠻特別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仙草甘茶..冬瓜茶也算少見拉~

他還有白飯跟科學麵喔!!

大鈺門-5.JPG

經典的飲料機就是...百事可樂的機子嚕!!

還有一台咖啡機~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可口可樂內~

大鈺門-6.JPG

在下一個轉角就是醬料檯了~

各種醬料跟配料隨你搭配使用

連沾醬盤都提供兩種~單一個方盤的&兩格方盤

 

大鈺門-7.JPG

 

拍完照片弄好醬料後就準備回座位研究菜單拉~

一開始小姐來詢問了是否來過該店消費

簡單的講解一下後,問完了火鍋要的口味就飄走了。

雖然會先幫我們送上簡單的拼盤,不過我相信那對我們一群人來說是塞牙縫的量

就先來研究菜單嚕!!

菜單分成兩種~

這張是烤肉跟火鍋配料等等的專用單~

大鈺門-8.JPG

另外這張橘黃色的是炸物類的菜單~ 

( 不過這張是在我們吃飽時才發現Orz )

大鈺門-9.JPG

坐下沒多久~爐子送上來後

各種肉品海鮮也開始陸陸續續的上桌嚕!!

我就不一一的介紹了拉!!

都是一些常見的肉品~

大鈺門-10.JPG 大鈺門-11.JPG 大鈺門-12.JPG 大鈺門-13.JPG 大鈺門-14.JPG

上了幾道菜後,送上來據說是他們這裡的特色鍋...紫銅鴛鴦火鍋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一邊選擇原味的一邊選擇泡菜口味的

不過...老實說這鍋沒什麼味道,所以我們也沒甚麼吃他

大鈺門-15.JPG

送完火鍋後接著又開始陸陸續續的送上我們點的菜嚕!!

他們家的大腸我真的很推薦一定要點

跟一般外面的大腸很不一樣阿,她們有把一些太過多的肥油處理掉喔!!

留下的都是油質很適中的部分,烤起來不會讓人吃起來覺得太油容易膩

大鈺門-16.JPG

接著上桌的是小香腸...跟我預料中的差很多

我以為會是那種..晶晶小香腸那種的

結果上桌的居然是我們傳統的香腸

這個有讚喔!! 不過粉肥短就是了

超想把它捏細一點..

大鈺門-18.JPG

 

接著肉片肉品繼續上桌阿!!

大鈺門-17.JPG  大鈺門-19.JPG 大鈺門-20.JPG 大鈺門-21.JPG

大鈺門-30.JPG 

左邊這缺口是....雞心

朋友下爐動作太快..我來不及拍

不過右邊的雪花松阪豬好吃唷!!

大鈺門-31.JPG 

非常受小朋友歡迎的蛤...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只好在繼續加點嚕!!

大鈺門-32.JPG 

 

這道是孜然雪花羊~

送上桌烤好入口後的感想就是...我們家建勛一定很愛

敢吃羊肉的人推薦可以點來吃唷!!

大鈺門-22.JPG

它家的秋刀魚就讓我有無言到...第一次看到秋刀魚切三段

一般不是都一整條給你下去烤嗎?

切三段...肝膽都破了...會苦內Orz

大鈺門-23.JPG

這盤最左邊的是鮮味鮑魚片..粉SOSO

中間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柳葉魚

最右邊的據說是他們家必點的胡椒鳳螺..

是蠻好吃的...但是那一整個塞滿了胡椒粉

那種辣到我不想在吃第三顆,不然它味道很不錯內

可惜就是太辣了...

大鈺門-24.JPG

蝦子跟魚下巴~

大鈺門-25.JPG

這一道就真的很少見了~ 椒鹽豬舌

是他們家的招牌哩~我們一共點了兩盤

口味...我忘記問了,因為我沒吃豬舌..所以不知道味道

不過兩盤都吃光光,應該很不錯吧!

大鈺門-26.JPG

火鍋料上桌了..我只負責吃菇類

其他火鍋料都是朋友解決掉的XD

大鈺門-27.JPG

吃到一半正在畫單的時候,發現有手捲類的

就一人叫個一捲來吃吃看

除了最左邊的是蟹肉手捲以外其他三捲都是蝦肉手捲

感言.....勉強自己吞下去,不知道是他哪邊的問題

吃起來苦苦的.....讓我很勉強的把它吃掉Orz

大鈺門-28.JPG

開心的吃到一半才突然的想到說

店家最近在坐活動只要打卡就送杯啤酒

詢問店家後確定有這活動,立馬打卡換啤酒阿!!

可能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吧!

不然我看活動是說打卡送一杯啤酒

但是小姐端了兩杯給我們

清涼好喝的青島生啤酒~

就看阿姨...是太熱嗎?還是太好喝

瞬間就一口乾杯喝光 Σ(*゚д゚ノ)ノ

大鈺門-29.JPG

在吃飽喝足後....一定要來一份的就是~ 日式烤麻吉

這家的麻吉切成薄片,在烤是很容易烤沒錯

但是...吃起來就沒有麻吉的那種Q那種口感,要是在切後一點就很棒了

大鈺門-33.JPG  

雖然店家限制時間是兩個小時,但是其實我們吃了三個小時左右

但是店家都沒有來催趕喔!!

這家雖然是我們第一次來的燒烤店

費用比較貴了一點點,但是他家的肉質很棒阿

吃起來很軟嫩,而且上菜也都各種肉品分盤放

我們是假日去的,加上服務費一人490元

比我們之前在去的春喜其實多不到50塊啦~

不過肉質等等的就有差異嚕!!

所以我們下次應該還是會來這家吃XD

 

 

 


::: 店家資訊 :::

大鈺門 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4-2311-1177

住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61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