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台北第一次進去統一阪急

以往到市政府站都是為了去看書展的,通常都是直接衝往世貿

看完書展後最多就是去101或者是誠品旗艦逛逛

很少會去其他的點走走,這次第一次進去了阪急走走

不過其實也沒逛到什麼拉~

主要就是....覓食嚕!

發現了這家賣好吃燒的店~ 大阪 道頓堀

從很久前我就想吃吃看這類的料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吃吃看

這次跟堂妹走走看看決定進去這家店用餐

大阪-道頓堀-1.JPG

在外面的櫥窗上,有許多不同種的樣品喔!!

可以看到哪種料理裡面有哪些料

大阪-道頓堀-2.JPG

跟小姐說好了人數後,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座

因為店內其實並不是很大,桌數有限

所以需要等位置跟小姐把桌面跟鐵盤清理乾淨才能入座

一入座就發現左手邊上的...蠟筆小新阿!!

真的是好顯眼的麻糬臉XD

大阪-道頓堀-3.JPG

在面前的大鐵板上有很貼心的提醒客人要小心高溫

還有簡單的店家介紹喔!!

大阪-道頓堀-4.JPG

牆面上掛上了各式各樣的料裡圖畫

感覺真的蠻不賴的~

大阪-道頓堀-5.JPG

目錄的一開始也有店家介紹(這個就跳過不看~)

右邊是阪急店才有的新品喔!!

明石玉子燒跟脆口黃瓜壺等等的

都是阪急店限定的呢

大阪-道頓堀-13.JPG

接下來介紹的章魚燒 好吃燒等等的各種不同的料理

大阪-道頓堀-14.JPG

還有加了麵條的摩登燒喔!

另外還有鐵板燒麵等等的各種鐵板料理~

大阪-道頓堀-15.JPG

既然有燒麵當然也有鐵阪燒烏龍阿~

這個我就很有興趣想要點一份來吃吃看

不過最後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想了想就直接默默的放棄他

下次有機會我在去吃吃看XD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鐵板燒哩~

大阪-道頓堀-16.JPG

飲料跟甜點的部份我們是直接就跳過去了

直接就喝店家提供的冰開水嚕!

大阪-道頓堀-17.JPG  

研究好菜單後,決定點兩份不同的來一起分著吃

首先送上來的是 海鮮MIX好吃燒

上面的....美奶滋...真是多

大阪-道頓堀-6.JPG

用鐵鏟把他俐落的分成了四等份

大阪-道頓堀-7.JPG

來張誘人的斷面圖吧~

大阪-道頓堀-8.JPG

這個海鮮MIX好吃燒,吃起來的口感其實真的很像....章魚燒

所以並沒有給我太大的新鮮感,就只是覺得在吃放大版的章魚燒嚕!

接下來送上來的這份是加了麵條的 豬肉元祖摩登燒

跟上一份一樣,上面一樣是...滿滿的美奶滋

大阪-道頓堀-9.JPG

照樣切成四等份,不過這個就比較難切了點

因為有麵條XD

大阪-道頓堀-10.JPG

看著還想在吃的斷面圖

大阪-道頓堀-11.JPG

來吧~大家一起來~阿~~~~

大阪-道頓堀-12.JPG  

以上點了兩種不同的料裡來說,我個人偏好摩登燒的阿!!

加了麵條很有新鮮感,在加上那豬肉跟香香的蛋皮

搭配起來真的是~好好吃阿~

不過這個對於吃的很清淡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太重口味喔!!

因為口味是蠻重的呢~

我們是兩個人分著吃所以還OK嚕!

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沒點飲料也沒點其他的配菜等等的

就只是單吃這個所以覺得有點膩吧

但是~真的蠻好吃的哩!

我下次要去吃吃看他的醬油燒烏龍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應該是在客人面前當場料裡比較讚說

他這是在後面廚房料理好直接鏟上面前的鐵板的

並不是在面前當場料理的唷!!!

這是唯一我覺得...有點失望的地方拉~

 

 

 

::: 店家資訊 :::

大阪 道頓堀

電話:02-8780-9810

住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店家網站:大阪 道頓堀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