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打算買PSP到研究PSP主機軟體相關資訊

以及開始尋找我喜歡玩的遊戲資料...

那段時間真的是...時時刻刻都窩在PSP的相關網站上流連忘返阿~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我都還不是很熟析怎操作

但是從我買到PSP回到家後..

首先呢~當然是先把我所尋找到的PSP的主題放到PSP上嚕!

最近呢~是很愛用TORO貓的系列主題喔!

藍藍的天空加上可愛的TORO貓們

真是有夠給他卡哇伊的啦!

至於遊戲方面麻...當然啦,一定是挑選我愛玩的遊戲類型來玩阿

首先呢~太鼓達人系列是一定要的啦!

以及DJ MAX系列也是超級好玩喔!

有各種不同的歌曲以及方式可以遊玩,怎完都不會膩的啦!

還有路克路克..這款遊戲..有朋友說很無聊

當然也有人說很有趣很好玩

我倒是絕得很不錯啊!

有些關卡的音樂很贊的說,而且後面的關卡會遇到不同的同伴

就會出現不同顏色的路克,音樂也會跟著改變

還要去尋找隱藏起來的密道來找東西呢

接著就是益智方塊類型的遊戲嚕!

倒是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呢!

像是超級方塊3、世界七大遺跡、科隆方塊、魔法氣泡

當然啦,還有泡泡龍、法老的挑戰、IQ、Parapa...等的

至於RPG類型的遊戲麻~

我目前只有玩..大力工頭、哈利波特、極魔界村、真三國無雙、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是弟弟跟姪子姪女們都有在玩的遊戲

好像很好玩看她們玩的很入迷,還可以連線對打喔!

就想說來玩看看好了,說不定我也會喜歡這遊戲

剛剛才開始玩,許多操作方面都很不熟悉

但是我想我應該OK的啦!畢竟這種類型的遊戲我還是有玩過的啦!

下次我在針對遊戲一個一個介紹吧!

 

PS:發現我現在幾乎不會去玩我手機的遊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