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很久一段時間的平板電腦

本來是考慮買微星的Enjoy 71

機型的外觀很不錯,重量又蠻輕的只有299g

規格也還OK算蠻平均的,再加上又有特價

雖然沒有藍牙跟GPS,這個我還不是很在意

但是只有3200mAh的電池容量

讓我遲遲下不了手買下他..

看了不少評論都還不錯,就那電池的續航力....

最後在我手頭上的優惠金截止的前幾天

讓我發現了這台由華碩在6/28所新推出的7吋平板

ASUS MeMO Pad HD 7 <-官網詳細規格

一整個是讓我心動不已阿~

IPS的面板 1280X800 HD的解析

前鏡頭120萬畫素,後鏡頭500萬畫素

錄影還是720P的HD高畫質以及雙喇叭立體環場音效

最主要的平板心臟部分是Quad-Core, 1.2 GHz 四核心

內建16G記憶體 1G記憶體

而且還有藍芽跟GPS喔!!

重量也只有302g,夠輕拉!!

電池也很猛,充飽電後連續使用個十小時不是問題阿

這點真的很棒,連續玩遊戲看影片看個10小時電力還有14%哩

作業系統還是最新的Android JellyBean 4.2

還出了五款顏色,英倫藍莓/大溪地萊姆/巴黎覆盆子/瑞士香草/京都芝麻

我買了瑞士香草色,也就是白色拉XD

一起來看看可愛的開箱文巴~

首先是可愛的外包裝正面,可以看到他的不同顏色

但是....我就不懂他放五台...但是也只看到四台的顏色阿

 

ASUS-HD7-1.JPG

 

最特別是..一般的包裝都是方方正正的

這台的外盒是....呈傾斜狀的,真的蠻特別的

 

ASUS-HD7-2.JPG

 

一打開外盒就看到躺在裡面的平板阿!!

平板外面包了一個塑膠套子,正面上有印上些介紹

 

ASUS-HD7-3.JPG

 

把平板拿出來後接著拿出底下的配件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說明書、保證書、傳輸線、插頭

但是他家最特別還有一個架子

架子是做甚麼用的呢? 

請看下一張~

 

ASUS-HD7-4.JPG

 

這架子就是....可以把平板插上去當立架的...

但是個人覺得實用性非常低...

他幾乎是直立的角度....平板放上去

不管是要看影片還是玩遊戲....都是.....很怪異的角度

懷疑他...該不會就是單純的拿來...

當平板立架用的,就是不用時把平板放在那上頭站著Orz

不過那架子很了效..很輕很薄...說實在穩定性很不好...

SO....不知道到底是附送來做甚麼用的

 

ASUS-HD7-5.JPG

 

看完沒用的架子後,來看看開機畫面吧!!

這個還不是開到最亮的亮度喔!!

這台的亮度可以調整的範圍蠻大的XD

畫面也很漂亮不會有漏光或者暗邊的狀況

 

ASUS-HD7-6.JPG

 

右上角往下拉就是很基本的介面,但是我覺得很實用

因為可以在那邊直接操作些基本的設定喔!!

像是進入設定介面、調整螢幕亮度

藍芽、GPS、飛航模式、Wifi..這些最常用到的設定

也都可以直接從這邊操作非常方便

左上角就是一般的事件列嚕!

這台平板最棒的適他的輸入法,我非常的滿意阿

一般手機跟平板的輸入法切換

都只有英文、數字、中文、手寫

像我有再使用韓文輸入法的話,大多都要另外再安裝韓文輸入

要切換輸入法時還要按住畫面幾秒進系統切換輸入法

但是這台在切換各種輸入法方面非常的方便

再設定的輸入法就可以直接選擇增加韓文輸入法

當然除了韓文也有日文還有其他國家的輸入法

在使用上跟一般在切換英文中文的方式一樣

直接點選切換就可以,超方便的

點一下就可以切換韓文、中文、英文的輸入法

各種符號的輸入切換也非常方便

還有很多很方便實用的功能呢~

完全的讚阿!!

而且已訂價來說跟微星那台價差1千塊

但是CP值差好多好多阿!!!!!

完全滿意

有想買7吋平板的朋友們,我很推薦這台喔!!!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