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們一起來品田牧場吃飯

從他在彰化開幕到現在,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這裡用餐呢

店面維持一貫的風格感 (每家都是這種店面感)

品田-1.JPG

一坐好定位,我就發現桌上有個磨食材的小缽

裡面放了一小撮的黑白芝麻

 

品田-2.JPG

據說是要自己把它磨碎的.....

努力的磨啊磨...才有這成果 (手很酸)

 

品田-3.JPG

在我努力的磨芝麻的時候,前菜沙拉送上來了

老實說.....我只吃了幾口高麗菜絲+芝麻醬

我不愛吃這類的東西,不過朋友評價還不錯

中間是加了百香果醬的鮮蝦馬鈴薯

最右邊的是加了芒果醬的水果串

品田-4.JPG

略過前菜後繼續加工我的沾醬

磨好芝麻後加入豬排醬在弄均勻就完成了

恩...完全就像黑胡椒醬的FU

味道其實也很像...只是少了胡椒的味道,多了點芝麻的香氣

 

品田-5.JPG

主菜上桌了,我點的是天婦羅豬排

有一整塊的豬排,還有兩尾天婦羅炸蝦^_^

一大碗的味噌湯,一小杯的茶碗蒸

一大碗的白飯,一小杯的蘋果醋

外加一小碟的美乃芝

吃起來感覺,蝦子的肉質有點軟爛的感覺,不是很新鮮

炸豬排就蠻不錯的,鮮嫩多汁啊!

茶碗蒸、味噌湯跟白飯也很不錯唷!

那杯蘋果醋就....沒感覺是在喝蘋果醋

反而有種在喝沒氣的蘋果西打的感覺,雖然這個甜多了

品田-6.JPG

吃完飯後送上來的甜點。

我選的是桂花糯米紅豆湯+冰水果茶

這個就蠻失望的了...

紅豆湯沒什麼甜,但是還能接受

但是冰水果茶.....太甜了

喝一口在吃紅豆湯的話....會變成沒味道唷!!

品田-7.JPG  

整體吃完的感想就是.....炸豬排還蠻不錯的

茶碗蒸,味噌湯,白飯也不錯

其他就.....SOSO嚕!

 

 

 

 

 

 

::::::店家資料::::::

品田牧場 中正店

04-7616601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77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