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亞當家族的創作 (1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做了兩張新的首圖

當然主角一定是我家的佳仁阿

這兩張是用了另外一系列畫報的圖

就只是簡單加上背景效果而已 XD

首先這張做的是臉書的個人封面圖

尺寸是851X315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兔兔的最新畫報的美美照片

在設計過的桌布喔!!

也是我自己的電腦桌布拉>\\\\<

想了想分享出來給喜歡兔兔的朋友們~

我弄了兩張不同尺寸的,圖案上大至上是一樣的風格

只有些微的不同..差別不大嚕!!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性感的佳仁...

當然要來個手機桌布版的啊!!!

我弄了兩版不同的尺寸

應該差不多各種手機的都可以適用巴!

 

性感的美背..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做的一系列圖...

有不同風格的佳仁

有性感的..可愛的...噘嘴的~

做成了兩種不同的電腦桌部尺寸

還另外做了張臉書的封面圖唷!!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把BEG四輯的時候,兔兔的概念照

跟權這次的概念照結合再一起嚕!!

哈哈~果然是夫婦啊!!!

好搭喔!!!!

這尺寸是臉書的首圖尺寸喔!!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做了兩張首圖喔!!


首先第一張是部落格專用的首圖


尺寸比較大喔!!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只是想弄看看這個效果

不過權那表情有點憂鬱就是了

藍藍的天空~很漂亮喔!!

在左邊放上權感覺也不錯呢

本來有考慮右邊放上佳仁

不過感覺起來右邊太亮..起來這樣效果不是很好勒

,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回來利用手在冰敷的時間

邊弄出來的桌布圖

性感的兔兔啊!!

背景搭配上用上枯枝跟小鳥

配合上手上的那隻貓唷!!

顏色上有點繽紛感也是不錯的^^

,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做了張臉書用的新首圖嚕!!

哈哈哈哈~~雖然我看蠻多人都有做

不過風格都不同感覺也不同嚕!!

這是我自己的兩張圖下去做出來的版圖

哈哈~感覺不錯哩~

我也來換一下我的首圖好嚕!!

, , ,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這張的表情超讚喔!!!

很符合情境巴!!!!

雖然P掉大猩猩真的很對不起他拉

但是~哈哈哈哈~~~~

還是這樣好阿!!!

超符合我們大家的~~~想像

,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對不起JYP

但是那畫面真的看著很礙眼...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動手...P掉他了

還是這樣和諧阿~~~~

這畫面多美好阿,讓人一整個想到拍攝MV那時候

哈哈哈~~~再來去回顧一次~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張新桌布吧!!

可愛的兔子,雖然頭上戴著大大的蝴蝶結

但是還是呈現出她特有可愛與性感喔!!

 老實說我最近越來越懶得弄圖了

除非等我圖看膩了吧

不然沒有太大的動力做圖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總算有點時間做一張2AM的新專輯的宣傳公告圖了

不過其實我也沒弄得多複雜

就是簡單的加一點點的效果,在搭配上文字而已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喔!!

推薦給大家~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久沒發圖上部落格嚕!!

今天來張我們家兔兔的代言桌布吧~

就簡單的加上些效果就好嚕!!

粉粉的桌面~粉嫩的佳仁

SO Q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兔兔的這張畫報我看著她很久了

一直覺得頭頂上的英文字很礙眼...

所以剛剛就動手P到在加上些效果

拿來當我自己的頭像嚕!!

好萌的眼神啊!!

再搭配上拿著十字架的感覺真的很讚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晚突然想到動手弄的桌布

哈哈~看到兔兔發萌的表情在搭配上那性感的身材

在桌面上出現還真的是不同的感覺呢

是說本來是說要P圖~可是.....我找不到適合我想要的

照片阿~~~所以我放棄~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說好要做的桌布系列

但是....很多圖很讚只是不知道正確的出處以及對方是否同意修改照片

所以...我就不弄了.....就照舊這兩張下去做桌布嚕!!

尺寸是1280X1024

喜歡的人在帶走吧!!

 

, ,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

做了兩張新的手機桌布

馬上換掉我手機裡的桌布

尺寸是960X800

喜歡的朋友就帶走吧!!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我看了那畫報影片後

腦中就一直想幫兔兔的這個弄上效果

剛剛總算動手把他做出來嚕!!

本來有考慮弄成黑暗風格的...不過...想想還是算嚕!!

所以還是一樣~藍色系啦!!

身體白皙透亮發著光芒的兔兔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晚上突然想到~

做了三張兔兔的手機桌布喔!!

風格大致上跟之前做的桌布是同系列的


佳仁-1(1).jpg 

, ,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