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n_511a00178d9ed  

그 겨울바람이 분다 那年冬天,微風吹起 

 

改編自日本電視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由《他們的世界》、《Padam Padam》的編劇盧熙京和導演金奎泰聯手打造。

安七炫擔任OST製作人,並親自創作部分歌曲之詞曲。

趙寅成在《春日》後時隔8年復出電視劇場,而宋慧在《他們的世界》後時隔5年再度與盧熙京作家合作。

原作以夏天為背景,結合冰冷、憤世嫉俗、孤獨感為主旋律

《那冬》所營造的氛圍正好相反,賦予冬天寒冷淒慘的形象熱情洋溢的一面來描繪韓式浪漫。

因為演員們良好的視覺效果,再加上實力演技做後盾

劇中大量採用以往在廣告音樂錄影帶中才會運用的臉孔特寫鏡頭

透過眼神、表情演繹展現感情戲,提升觀眾的集中力。

自2012年11月起開鏡,首播前已完成8集的拍攝量,可稱是「半事前製作」電視劇。

 

主要人物

1280_jo1  
趙寅成 飾演 吳 樹
幼時被父母遺棄,經歷過痛苦初戀過著荒廢生活的賭博高手。

 

1280_song  
宋慧喬 飾演 吳 英
面對父母的離婚、與哥哥的離別後,因為視力障礙無法舒展夢想而孤獨生存的女人。

 

1280_bum  
金 范 飾演 朴振成
吳樹的幫手兼好友,脾氣火爆但生性善良,夢想是買下農場成為農場主人。

 

1024_eun  
鄭恩地 飾演 文熙善
吳樹的初戀熙珠的妹妹,只知道花的四次元假小子,決心要痛恨拋棄姐姐的吳樹卻沒有辦法。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

27_4200_188_wFbB  

 

最近最火紅的一齣韓劇就屬這齣了

我當初會關注這齣劇單純就只是因為恩地阿!!

但是追了三集直播後...我就沒有在接著追下去..

ㄧ直到今天最後一集撥出了...

我才來一口氣追完他

雖然身邊不少朋友已經棄劇了

不過我還是想看看最後的結局,還有恩地的部分

雖然最後幾乎都沒什麼她的戲份出現

讓我想再回頭去看一次1997阿!!!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