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在8月初開始播放的一齣水木迷你連續劇

這部韓劇是韓國洪氏姊妹的作品

這兩個姊妹出品的韓劇都蠻不錯的唷!!

這次由蘇志燮跟孔曉振擔當男女主角演出

男二女二則由徐仁國跟金釉利演出

 

3422249287_EHktDmZG_C1D6

 

這齣主君的太陽剛開播沒多久..身邊的朋友就一直推薦

但是由於我實在不想追劇阿!!!

每週就等著那兩天....看到正精彩就結束還要等= ="

所以我就決定等到撥完再看

好不容易等到完結篇了

花了約19個小時左右看完了這齣

老實說...裡面前幾集冒出來的鬼..妝扮真的蠻恐怖的

不過到到後半的時候鬼的妝扮就還好啦XD

至少對我來說...這些鬼妝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雖然突然得冒出來時還是有嚇到XD

除去那突然冒出來嚇到的鬼以外,但是各個鬼的故事又是讓人很感動

莫明的就會讓人感動到哭ㅠ ㅠ 

搞笑的地方也是蠻多的,特別是喝醉酒的太陽

哈哈哈~真的超好笑

徐仁國在這齣戲裡面的表現超帥氣的拉

跟在1997裡的落差還真大XD

這齣是繼之前的1997之後讓我迷上的韓劇

我大概會反覆的看一陣子,等我看到想換口味時

在來看看大家推薦的聽見妳的聲音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주군의 태양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