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初的時候,為了國際書展上了一趟台北

第一天晚上是跟北部的朋友們聚餐吃飯

朋友帶我們去的這家是在八德路的一家熱炒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吃熱炒店呢

一坐下後先點了四道菜拿了罐汽水,邊吃邊等著我們的星姐到來~

第一道是 宮保皮蛋

由於我不吃皮蛋..所以這道菜我只吃了他的土豆XD

 

生猛活海鮮-1

 

接著是炒高麗菜~

高麗菜炒得很清甜很好吃喔!!

 

生猛活海鮮-3

 

接著上來的是炒牛肉~

軟嫩的牛肉,好吃好吃

 

生猛活海鮮-2

 

另外一道是客家小炒~

蠻夠味的一到客家小炒,這盤也是吃得清潔溜溜

 

生猛活海鮮-4

 

很快的我們把第一輪的四盤菜給解決了

接著來點第二輪吧!!

在這時我們還開了一瓶芒果啤酒來喝

對我來說一整個就是果汁啊!!

甜甜的帶點芒果香^^

 

14900_596358920380653_1214082782_n 

 

接下來上桌的是鳳梨蝦球~

口味有點偏甜,在加上麵皮太厚我不是很愛

不過一樣有掃光它

 

生猛活海鮮-5

 

跟著上桌的是脆皮大腸~

那大腸脆脆QQ的,四季豆也很香脆~

這道超讚喔!! 吃的粉開心內^^

 

生猛活海鮮-7

 

接著上來的是蒜香魚片~

這...上桌有點傻眼到...魚肉..少少的幾片啊!!

味道還不錯,炸的有點酥酥的吃起來就是鹹鹹香香的

又帶點蒜頭的香味,很不錯

 

生猛活海鮮-6

 

接下來送上桌的是小涼的愛啊!!!

鹽酥龍珠是也~

不過這道我也是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啦!!

不過一樣有被掃光光,所以應該是很不錯才是~

 

生猛活海鮮-8

 

另外又加點了一到炒空心菜上來~

北部的空心菜好像都是比較細管的,中部的都很粗的一根說

聽說台北的空心菜都是這樣的,說是比較嫩

不過....吃起來好像差不多哩XD

 

生猛活海鮮-9

 

差不多掃光第二輪的菜色之後

好像是在差不多這時候,拿了瓶正常版的啤酒

完全的循序漸進阿~

汽水->芒果啤酒->台灣啤酒

第三輪我們點了..一份烤香魚!!

不過上桌...再次傻眼...一尾

一份烤香魚就這麼一尾...

大家一起分著吃了它,香香嫩嫩的香魚阿

好吃好吃~

 

生猛活海鮮-10

 

接著上桌的炒海瓜子~超下飯的一道阿~

一開始夾阿夾的都是殼而已

原來肉都掉在下面了,把殼夾光就看到下面的肉嚕!!

好吃阿~這個再來個幾盤一樣可以掃光他XD

 

生猛活海鮮-11

 

接著這道是我想吃的蒜苗山豬肉XD

哈哈~超好吃,那鹹鹹辣辣的味道

再搭配上山豬肉的Q嫩還有那蒜苗跟洋蔥

好吃啊!!!!!

 

生猛活海鮮-12

 

接著上桌的是 羊小排

也是傻眼了的一道...還很剛好的分成4塊呢

一人一塊羊小排,軟嫩香Q的肉質

再搭配上烤的那香味,好吃啊!!!

 

生猛活海鮮-13

 

接著點了一道三杯系列的三杯雞腿

果然是三杯雞...肉整個就是鹹香阿!!!

適合配飯吃的一道菜~

 

生猛活海鮮-14

 

最後的最後..朋友們怕我吃不飽

所以加點一道炒麵給我吃

只是...這道我吃看有沒有一半..

因為...麵鹹阿...啃不太下去..

好在大家有幫我吃一點..不然這盤大概會讓我剩蠻多在那的

 

生猛活海鮮-15  

 

好難得能跟大家這樣一起吃飯聊東聊西的

超開心的一次聚會唷!!

特別要感謝朋友們的招待啊!!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請我們吃了這麼一攤

有滿滿的美食,還有好喝的飲料和啤酒

下次你們來彰化換我帶你們去吃彰化的名小吃

謝謝你們唷!!  >3<

 

 

 

 

::::: 店家資訊 ::::: 

鱘鱻生猛活海鮮

電話:02-2711 7189

住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