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台北的三阿姨家就會受到小Q的熱烈歡迎啊!!

一直飛到我的肩膀上或者是手上待著

還能待到在打瞌睡就算阿姨或者是妹妹們把她帶走

她還是接著飛回我這邊,真的是超熱烈的啦!!

只是....我在跟朋友LINE...你一直待在我的手指上

是要訓練我的手指力量嗎??

 

小Q-1

 

還乾脆拿我的手當磨板...磨起你的鳥嘴

那感覺很奇怪的說...不過你磨的很開心就是了

左磨磨又磨磨..在交叉磨一磨 Orz

 

小Q-2

 

不然就是直接待在我的手機上方...就蹲坐在那邊

雖然你小小的一隻...可是還是有重量的內

你蹲在那上面..我手機拿久手好痠喔!!

上下的晃一晃你還是坐得穩穩的,還可以乾脆睡起覺來

趁機偷偷拿起相機把你這樣子拍下來嚕!!

 

小Q-3  

 

雖然你這麼熱烈的歡迎我..

我是很開心啦!!!

只是....你待在這上面...真的很重啊!!!

一直覺得我的手機快翻過去了Orz

不過也因為你真的是太熱烈了...所以我決定寫這篇文

把你的熱烈歡迎寫出來啊!!!!

只要你別再咬我頭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