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很讓我失望的書展後,來到101裡的美食街覓食嚕!!

繞了一圈後決定來吃這家北海道來的梅光軒

 

梅光軒-1

 

整個感覺很不錯呢!

外面還有一排椅子讓人坐著等空位,在這時會有個日本服務生

拿目錄給你先參考選擇你要點的餐點喔!!

這樣才能節省你進去後的等待時間!!

 

梅光軒-2

 

店內的裝潢蠻有日本風味的而且也很明亮呢!!

服務生也有幾位是日本人喔!!

不過都會講國語拉,不過口音都很重就是了XD

 

梅光軒-3

 

在我落坐的這邊牆面上

有一塊很大塊的黑板,上面寫的是他們的日文菜單

感覺很不錯呢!!

 

梅光軒-4

 

前方擺著的就是餐具跟調味料嚕!!

右邊的那一壺是冰涼的茶

我本來還一直在研究它到底是什麼

問了服務生後才知道他是茶>\\\\<

 

梅光軒-5

 

因為有先點餐了的關係,餐點送上來的時間並沒有拖很長喔!!

不會讓你坐下後還要久候許久才能吃到拉麵

這點真的很不錯,除了可以免除客人候位時間長久後

進場後還要等很久才能吃到拉麵會讓人產生的不耐感

也能提高店裡的客人流通量~

像我坐下後等不到三分鐘我的麵就送上來了呢!!

夠快速吧!!

他們有醬油拉麵、味噌拉麵、鹽味拉麵 三種口味

我點的是醬油拉麵,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就沒在點其他的配菜了

不然他家的配菜選擇也不少呢!!

首先來看看送上來的醬油拉麵巴!

感覺很讚對吧!!

 

梅光軒-6

 

麵條夾起來時瞬間就能聞到那濃濃的香味

 

梅光軒-7

 

看看這金黃剔透的麵條啊!!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那Q度一整個剛剛好啊!!

 

梅光軒-8

 

在來看看他的叉燒~

好厚好厚喔!!但是不會讓人吃起來很乾澀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軟嫩多汁啊!!

入口即化超好吃的啦!

 

梅光軒-9  

 

湯頭蠻濃郁的也很順口,不會太過死鹹

要不是我一坐下就因為逛書展熱到讓我灌了兩三杯茶

我應該會把湯整個喝光光XD

下次有在去101 我要再去吃他家其他口味的拉麵

再加個配料一定更讚啊!!!

 

 

 

 

::: 店家資訊 :::

梅光軒 101店


電話:02-81018011

住址: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台北101 B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光軒 台北101 日本拉麵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