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打字打到手快斷了腦袋快燒掉了..

有些意思我還不是很確定意思,四處去查翻譯....
歌詞裡居然連西班牙文都有~
不愧是BEG阿~



Brown Eyed Girls - Sixth Sense (中韓歌詞)


Feel Watch P L U S Sixth Sense

去感受 去看 加上第六感


길들여질 수가 없어 나는 절대

你是絕對無法 馴服這樣的我


Don`t touch touch Rush it rush it

不要觸碰 觸碰 草率 草率


멀리서 봐도 너를 일으키는

就算只從遠處看 你也會注意到我的


빛이 빛이 Guily guilty

眼神 眼神 有罪 有罪


마르는 얼굴엔 땀방울이 맺히고

臉上佈滿汗水 讓你口乾舌燥了吧


날카로운 손끝엔 살점이 맺히고

我那鋒利的指尖 在你身上佈滿了抓痕


The bubble in champagne터지는 good pain

在香檳中的泡沫 好痛苦的噴發出


No need to worry  Love is just a game  Hit that high

不要擔心 愛情只是場遊戲 盡情的


Pop ~ (pop)  pop~  (hoo hoo~)


너와 사이를 가득 채울 뮤직

我和你的關係 充滿了那音樂中


Pop ~ (pop)  pop~  (hoo hoo~)


가빠진 소리 이상의 뮤직

急促的喘息聲 那異常的音樂


Pop~ pop~


내가 너와 나누고픈 감정은 More than emotion

我和你分享著 這飢渴感情 是更豐富的情感


Better than the love motion

超越 愛的行動


맘대로 뻗지마라 그대로

請你不要就這樣 隨心所欲的伸出手


sit sit 그렇지 그렇지

坐著 坐著 就這樣 就這樣


틍을 때까지 기다리다 그 때

等待著 直到能夠突破之前 等待著


키스 키스 프렌치 프렌치

那時候 親吻 親吻 法式的 法式的


가지고 있는 촉을 높이 세우고

就帶著你所擁有的 前往更高的境界


차원을 넘어 오는 느낌에 맡기고

超越了自我的感覺 讓我不想離開這裡


정글 안에 갇힌 마리 같이

就像是被困在森林中的兩人一樣


No need to worry  Love is just a game  Hit that high

不要擔心 愛情只是場遊戲 盡情的


Pop ~ (pop)  pop~  (hoo hoo~)


너와 사이를 가득 채울 뮤직

我和你的關係 充滿了那音樂中


Pop ~ (pop)  pop~  (hoo hoo~)


가빠진 소리 이상의 뮤직

急促的喘息聲 那異常的音樂


Pop~  pop~


내가 너와 나누고픈 감정은 More than emotion

我和你分享著 這飢渴感情 是更豐富的情感


비밀을 숨긴 속에

你所隱藏的祕密 就藏在夢想之中


마치 무의식처럼 스며가

讓我在無意之間 輕易的滲入


자유로운 곳에

更自由的那個地方


Hey live it up right away huh?

現在就享受生活吧


지금 내가 에스코트 하는 대로만 나를 따라 와봐

現在和我一起盡可能保衛著這個地方 跟我來吧


(New world) 짙은 경험할 있어 믿겠응 이걸 봐봐

(新的世界) 或許會讓人陷入黑暗 不相信的話 就來看看


(Follow me)  uh  (Say my name) louder

跟著我 呼喚我的名字 在大聲一點


You won`t forget me, Sing it to me baby

你不會忘記我的 唱給我聽 寶貝


(Follow me) 그렇지! (Say my name) Gracias

(跟隨著我) 就是這樣 說出我的名字 (謝謝)


Can you follow

跟的上我吧!


이걸 듣고 나면 너는 못 잊을 걸

聽完了這些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다른 음악들은 이제 boring일 걸

其他的音樂 現在都只會感到沉悶吧


(Raise arms!)  Halt and fire

高舉你的火


Pop ~ (pop)  pop~  (hoo hoo~)


너와 사이를 가득 채울 뮤직

我和你的關係 充滿了那音樂中


Pop ~ (pop)  pop~  (hoo hoo~)


가빠진 소리 이상의 뮤직

急促的喘息聲 那異常的音樂


Pop~  pop~


내가 너와 나누고픈 감정은 More than emotion

我和你分享著 這飢渴感情 是更豐富的情感


Better than the love motion

超越 愛的行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