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學姐難得可以見面聚聚吃個飯

這次選擇去了義式廚房

之前看人家說不錯吃,所以這次就選在這邊聚餐嚕!!

一進去後小姐就帶我們到邊邊的一個雙人桌的位置坐下

看了裡面其他幾桌..桌上都擺著訂位呢

生意也太好了吧!!

她們家是採自助式點餐的

小姐給了目錄跟這單子,稍微講解一下有哪些餐後

我們倆就在那邊研究著目錄上的餐點

討論著要吃甚麼~

以這價位來說不算貴啦,而且都有附湯跟麵包喔!!


IMG_5010_調整大小.JPG 


點完餐後..我很無聊的拍了一下旁邊的餐具籃...


IMG_5011_調整大小.JPG 


最先送上來的..是我們點的飲料喔!!

我的是水果茶~


IMG_5017_調整大小.JPG


學姐這杯是...桂花釀梅子汁


IMG_5018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接著就送上來的濃湯!

這應該是蘑菇濃湯,因為我有吃到一兩小片磨菇

味道嘛就很一般的那種濃湯嚕!

上面那兩塊麵包酥..說實話..一點都不酥...哈哈哈


IMG_5013_調整大小.JPG 


接著送上來的烤麵包..還OK嚕!!

一人一片..味道一般般...


IMG_5012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接著送上來的是學姐點的香樁蔬菜焗烤


IMG_5015_調整大小.JPG 


我的是..請他改成茄汁的海鮮總匯焗烤


IMG_5016_調整大小.JPG 


一送上桌感覺還不錯唷!!

不過..麵管有點硬阿...口感不是很好

最重要的是...我點的是海鮮總匯...

裡面只有三個蛤然後兩塊花枝..我連蝦子都沒看到

兩三小條的甜椒...這...料也太簡潔了吧!!

吃完整個感想就是....真的很一般般

可能我們點到的不是他們家好吃的餐點吧!!

那份量說真的不多,麵管太硬..一整個就都只是在吃麵+茄汁而已

裡面連洋蔥甜椒這些蔬菜都是少少的兩三根...

整個吃完..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吃到甚麼東西= ="

這家店......完全不會讓我想在去的FU內

不過可能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我看她家生意超級好的哩!

可能我比較要求吧=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