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左右出了趟門去買點東西

首先去了趟7-11採購..

我這次買了三包不同的蜜餞..(因為三包69塊嘛!)

不過那梅肉的我之前買過好幾次...我發現...有時候的梅子會不酸

吃起來帶點那種果核的苦味..(這次很怀具的就是買到這種)

另外兩種我沒吃過...買來吃看看嚕!!

7-11這蜜餞包裝改成後面有個小膠帶可以把開過沒吃完的蜜餞

在黏起來....我只能說這設計....真的濫到可以

因為......根本黏不住咩...而且撕個一兩次...外包裝就都黏黏的

反而更不方便呢>"<

希望過陣子他能再換個設計阿...

現在這設計真的讓我很唾棄...完全的難用...



IMG_5043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蜜餞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