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來炒了一下前幾天跟人學的辣炒年糕麵嚕!!


材料:

泡菜、韓國辣椒醬、年糕、科學麵、砂糖


做法:

把泡菜在加約一碗的水一起倒入鍋子裡~


IMG_5019_調整大小.jpg


然後在加入韓國辣椒醬~

這是我前天去關廟買回來的韓國辣椒醬喔!!


IMG_5020_調整大小.JPG


我家了大概兩湯匙,這個的量就看個人吃的辣度去加減嚕!!


IMG_5021_調整大小.jpg


接著讓他滾一下~加入點砂糖~


IMG_5022_調整大小.jpg


接著在倒入已經泡在水裡的年糕,水也要一起倒進鍋裡喔!!

不用全倒就約一半的量吧!!


IMG_5023_調整大小.jpg


接著讓他滾個幾分鐘,記得要去攪拌一下喔!!

不然年糕會黏在鍋底的...


IMG_5028_調整大小.jpg


 等年糕煮得差不多軟了,就可以加入泡麵嚕!!

要加幾包就隨你嚕!!

我這次量比較多我加了4包科學麵!!


IMG_5029_調整大小.JPG


邊煮邊攪拌~讓麵吸收入那泡菜的湯汁


IMG_5033_調整大小.JPG


等麵煮得差不多的時候湯汁也收的差不多了~

要讓湯汁收乾一點的話,可以吹著風攪拌一下喔!!


IMG_5035_調整大小.JPG


湯汁收的差不多就可以起鍋了~

哈哈哈~~完全的好吃阿~


IMG_5037_調整大小.jpg  


不過我辣椒醬加的有點多...對我來說有點辣

應該加一匙就好的...但是還是很讚很讚的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炒年糕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