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陣子才配的那副眼鏡壽命真的是有夠短的

從我拿到手開始我大約只戴了它六次左右

不是開車的時候就是看電影的時候才有戴

前幾天上班想說戴著上班好了,結果....

我才去上個洗手間彎腰要拿東西結果....

從高度還不到30CM,摔到地上去了....

好死不死還從沒框的那邊著地

兩邊鏡片下方都裂開了

瞬間傻眼...隔天下班拿去眼鏡公司看

他說...因為我的度數蠻輕的,鏡片很薄

又加上著地的時候又是從沒框的那邊著地

所以才會造成鏡片都裂開,因為無框的眼鏡要車個溝痕

才能勾住它所以比較脆弱

我又那麼剛好是下方無框的地方著地,才會造成鏡片裂開。

一聽到他這樣解釋我心中真是OOXX阿....

安全鏡片....在離地不高的地方一掉下去兩邊全裂...居然是因為這種原因

後來由於那家眼鏡行的老闆我認識很久了

他幫我跟鏡片公司殺價後來以五百塊讓我換掉鏡片

他跟我說叫我不然乾脆換全框的眼鏡好了,才不會我要是又不小心掉了

到時候要是真的很倒楣又破,那他也沒辦法了

要是我要換全框因為我才配沒多久所以他就免費直接讓我換框嚕

就是鏡片要再另外花500塊去換鏡片

本來很不想再花錢了想一想他都幫我跟鏡片公司殺到五折了

那就換吧!

畢竟...那個鏡片原價要一千多塊勒

今天決定要換後就拿去眼鏡行跟他換順便挑新的鏡框

嘿嘿嘿...明天就可以拿到新鏡框了

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