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休假的時候,某一天的晚上跑去台中一家日式炭火燒肉的店吃燒烤

他們裡面的東西居然除了火鍋燒烤以外還有手捲、壽司、炸蝦、可麗餅...等等的日式料理說

飲料大約有....8種可以讓你選擇喔,火鍋的話還有大約十種的火鍋料可以讓你添加

他們的燒烤類產品東西還蠻多種的啦,但是跟春喜比起來的話種類就相差很多嚕

不過他們的雞翅是用有點微辣的醬料,也很不錯吃唷!

不過我整體比較過這間店跟春喜來說...

它的優點大概只有...飲料選擇性比較多還有多了手捲、壽司、炸蝦這些可以選擇

肉類跟海鮮類的料理反而沒有春喜的多樣化,像他們家有雞心但是沒有肥腸

價錢的話一樣要加一成服務費起來其實...跟春喜差大約20塊左右

所以....兩家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喜多一點,這家我喜歡的大概就只有飲料選擇多

再來就是...有手捲跟炸蝦可以吃,這也是免費無限量供應的喔!

那天要去吃飯的時候我有想到帶相機出門,可是....一到達那邊坐好要拍的時候發現....

相機沒電了......開下去只來得及幫建華拍了一張照片

這是他坐在那家店的兒童專用餐桌椅上的樣子,表情夠茫然吧

 

ap_20071219092637575.jpg  

 

拍了一張後...相機就自動又關機了,勉強再開一次...慘了...連要關機的電力都沒了

我的鏡頭就卡在那邊收不回來了,只好就這樣把他放在一邊等吃完烤肉後去一中街買我要的梳子

沿路這樣拿再手上把他拿回家充電,在開一次相機才順利把他鏡頭收回來

早知道前幾天發現剩下十幾分鐘的電力時就該先充電的>"<

才不會變成啥都沒有拍到,雖然有拍到一張建華的照片啦

但是那間燒烤的照片一張都沒有拍到>"<

他們家店裡面的椅子蠻酷的內,可惜相機沒電了沒得拍起來

下次我要是有機會再去那家店,我在拍上來跟大家在詳細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