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要出門辦事情,順便就把這兩個搗蛋鬼帶出門

不然留在家裡我想我阿爸大概會被這兩個氣到抓狂

出門事情辦完後想說很久沒帶他們去85了

就帶去85坐坐喝杯飲料,順便給他們二姨婆要給他們的薑餅人嚕!!

看這兩個作勢要吃的樣子~

老大眉毛挑的半天高勒^^

 

IMG_7746 

 

偉倫眼神放空中...他老哥那欠扁的手又給我檔畫面

差點直接巴下去...

不過因為店裡的燈光問題...色調會跑勒 ( 因為我懶的調白平衡拉XD )

 

IMG_7747- 

 

拿過手後偉倫很認真的在研究他手上的薑餅人

 

IMG_7750 

 

還擺出這.....扁嘴但是又想笑的怪表情給我看

 

IMG_7752 

 

沒多久建勛就搶了偉倫的薑餅人說要玩

明明就是倆塊在那邊相撞... (會碎掉阿~~)

 

IMG_7753 

 

好不容易搶回餅乾沒多久...這孩子就失手讓餅乾掉到地上去

瞬間...頭斷腳斷...才想到要拿拐杖糖給薑餅人跳舞

 

IMG_7757 

 

看著弟弟拿拐杖糖給薑餅人跳舞

這傢伙也想要玩..就跟他老弟借他拐杖糖

說我也想要給我的薑餅人跳舞~

 

IMG_7759 

 

玩了一陣子後,偉倫就開始啃起了他那斷手斷頭的薑餅人..

先啃腳在啃頭...

 

IMG_7761

 

看到他老哥也好想要吃..一直問可不可以吃

還叫他老弟給他吃一口..至於為什麼他自己有不吃勒

是因為.....他要留著薑餅人的全屍給他阿母看阿...

所以不准吃 XD 

最後想到要找二姨婆..就打電話讓他跟二姨婆講電話

只是...這位先生....我的手機沒有視訊

你不用拿著這樣對話好嗎...搞的像在講視訊電話一樣XD

 

IMG_7766 

 

看他聊的多開心啊!!!

一直維持這種像在聊視訊電話的姿勢跟二姨婆聊天

 

IMG_7773  

 

最後偉倫也有講啦..只是邊啃餅乾邊講話

他家二姨婆根本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

最後只好請寶媽在翻譯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