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睡覺,因為..讓小傢伙吵到八點多才睡

直接睡到下午四點半多,老媽打電話回來叫我收衣服

起床收完衣服,看一下電腦檔案跑到哪了,接著..繼續躺下睡覺

然後..接到麻吉的電話,跟她聊了一下,就起床嚕

起來後就想到說,我還沒有去買DVD的空白光碟

趕快急急忙忙的出門,去買DVD空白光碟回來

本來打算要去睡覺了,爸爸突然跟我說,阿~~有煮豬腳內,你不要吃喔

我就說要阿 我要吃 (廢話,豬腳好吃ㄟ,怎能不吃勒)

就馬上起床去把豬腳溫熱,然後用一鍋水煮麵線嚕 (一定要手工麵線才好吃,這是我的堅持)

今天的黑豆豬腳湯裡面,老媽有加鮑魚喔!!

湯頭真的是超讚的拉~~

照片上方那個就是鮑魚,我懶的去拿刀子切一切,就乾脆整顆嚕

改天有時間我在把這個的煮法,PO上來交大家喔!!

 

黑豆豬腳鮑魚麵線  ↓↓↓↓↓↓↓↓↓


ap_20061212111016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