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了比薩,結果..黑黑黑

晚上哥哥說要去逢甲夜市逛逛買衣服,我當然跟著去阿

快到逢甲之前看到一輛小黃(計程車),車尾寫著"臭藥丸的ㄅㄨㄅㄨ"

我哥一直在狂笑,說要把他拍下來,可惜..我要出門前才把相機拿起來的說

沒有帶出門去,所以沒有拍到勒

到了逢甲停好車子以後,走了一小段路就到達逢甲夜市嚕

一路這樣逛逛東逛逛西,接著走到一家店裡面,哥哥跟嫂嫂就開始在看衣服買衣服嚕

我也逛了一下買了一件蝴蝶袖的上衣,雖然那個現在穿會有點冷,但是夏天穿就很OK喔!

我在想或許裡面搭件牛奶T應該也很不錯才對

本來我很掙扎要不要買,雖然我冬天的衣服剩不到六件可以穿(去年換季淘汰掉很多

後來..決定買了下來,但是付錢的時候是哥哥付的啦!

晩點再把錢拿去給他(祈禱他不會收

衣服買完了,當然就是去吃東西啦~*

今天去逢甲旗艦店那邊開始吃,第一樣是..

"日船 重口味麵線" 麵線一叫我就趕快說,我不要菜圃喔!

結果忘了說他有香菜,麵線一來我就馬上把上面的香菜,全部弄過去給嫂嫂

然後看了一下可以家的醬料有蒜頭、醋、辣椒油、還有一罐白色的我不知道是啥勒

我加了辣椒油,我沒有加很多大概小湯匙一湯匙吧!

吃起來就有點辣,特別是我發現他裡面有大腸的時候,哈哈哈哈~~~讚拉

好吃喔!! (可惜忘了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拍下來說)

吃完麵線,接著轉戰隔壁的關東煮,吃關東煮去

我就吃了香菇、豬血、米血、豆皮還有喝了一些湯

本來哥哥還打算要去吃牛排勒,是嫂嫂不想吃所以放棄沒吃

接著又一路逛逛逛,逛完後要去牽車車的路上,又看到一家在賣 馬祖的馬蔥餅

我哥他們就在研究阿,後來說要買來吃吃看

我們就買了一個海苔口味的一個培根起司口味的

一看他拿出來在煎,我心中的OS就出現了(挖靠~~阿不就是我們這邊的抓餅)

結果喔~~本來以為他是加料下去,結果..居然是加調味粉

吃起來的感覺...蠻詭異的

很像在吃 多里多芝餅乾(起司口味的),而且他又煎的不酥

吃起來就軟軟爛爛的感覺,不好吃勒

嫂嫂就說..你門下次會在買嗎?

我就說..不可能,我不會在來買第二次

嫂嫂就說..那這家穩倒的了

說的也是拉~~通常被我哥跟我嫌棄到的店,都開不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