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了......1年多的文

一直看著照片就是沒動力寫阿!!!!

今天....勤勞一點動手寫一寫吧 

首先來張他家以黑色紅色搭配出來的大門~

坐落在路口真的還蠻顯眼的

每次從這家店門口經過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

這天是很臨時起意的要來吃看看,所以也就沒有訂位了

到達時已經看到...好多好多人阿~

跟服務生講了人數後領了號碼牌就滾去旁邊等嚕!

赤鬼-1.JPG

進場後被分成兩桌,沒辦法人數太多了

點完餐後各自起身去拿飲料跟熱湯等等的

飲料是用...紙杯就很沒FU阿!!!

我又不是去吃夜市牛排...為什麼是紙杯

濃湯的話~是玉米濃湯喔!!

上面還可以加上麵包酥塊

赤鬼-2.JPG

來張特寫照吧!!

這個玉米濃湯很好喝喔!!

我喝了好幾碗>\\\\<

他湯品另外還有一種是..羅宋湯

不過我對他完全沒有興趣就沒有裝碗來喝看看了

可是喝的人也很多喔~應該也很不錯吧!

赤鬼-3.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蒸蛋

用小杯子裝著的小蒸蛋兩口就沒了

沒什麼特別的....

赤鬼-4.JPG

另外在湯品台那邊有兩樣小配料可以讓大家選用

一個是鹹菜另外一個是涼拌洋蔥絲

這兩種我完全沒吃...

赤鬼-5.JPG

麵包是一般的圓圓小餐包

恩~也沒啥特色點的

赤鬼-6.JPG

這是他的湯品小菜台..

赤鬼-7.JPG

湯品喝了一半餐點就送上來了,速度還蠻快速的

我點的是牛排...

感想就只有...肉片夠大片,麵條沒味道又硬

 

赤鬼-8  

接著送上的是寶媽的豬排...吃起來其實...差不多內

赤鬼-9.JPG

最後送上桌的是亮亘點的雞腿排...

雞腿排是蠻大的一塊,蠻嫩的還不錯

其他的麵就....

赤鬼-10.JPG  

這天去吃完赤鬼的感想就是...我不如去吃夜市好了

唯一覺得很讚的就是那玉米濃湯+麵包酥

排餐的麵條...沒味道又硬(感覺過水一下就上鐵盤)

雖然肉塊蠻大的..但是...除了這點以外真的沒什麼讓我覺得好的

也因為這樣....這篇食記...才一直讓我沒啥動力想寫

只是照片丟太久了...還是寫一下紀錄一下當下去吃的FU吧

不過我看生意那麼好...喜歡的人應該還是很多

不然就是我那天運氣差...遇到廚師心情不好隨便弄Orz

不過這問題可能要等到我哪天發神經又去吃一次才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鬼 牛排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