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朋友們一起去了這家森森燒肉吃飯

其實....他本來應該是叫做小匠屋

可是最近改了名字..改成了森森燒肉

不過在入口的門邊上的 小匠屋的字牌還在喔!!

入口就在左手邊那個小小的咖啡色小門

老實說....不太顯眼的入口哩~

森森燒肉-1.JPG

一進店裡就發現生意還不錯呢,有好幾桌客人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的位子,二樓也有幾桌的客人

桌上的爐子是類似那種瓦斯的,油煙會直接從旁邊抽風抽走

這種爐子..從旁邊抽風這點是不錯但是...沒了木炭...

烤出來的肉味道就會少了一種香氣阿!!!

森森燒肉-2.JPG

在我們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店員送上來的是味道很濃厚好喝的豚骨鮮雞湯

這雞湯的味道真的很鮮甜好喝~

森森燒肉-3.JPG

目錄上的一角印上了森森燒肉~

森森燒肉-4.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 優質特選B的三人套餐

首先送上桌的是~田原野菜沙拉

右邊那個黃色的擠花狀的東西..是地瓜泥

這盤沙拉蠻好吃的,洋蔥在冰水再泡久一點會更好

不過底下的野菜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喔!

醬汁的味道帶點酸還有胡麻的香氣

森森燒肉-5.JPG

接著送上的這盤小小盤的泡菜

這盤我就沒吃,不過姊姊說蠻不錯的

森森燒肉-6.JPG

接著送上來的第一道肉品~雪花牛肉+桔醬佐牛肋條

那牛肋條吃起來就帶點橘子的香氣

不過雪花牛肉就有點太油嚕~

森森燒肉-7.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下腹牛肉

雪花散佈的還蠻不錯的,吃起來的口感也很軟嫩鮮甜

很不錯喔!!

森森燒肉-8.JPG

這時服務生拿來了一籃..包肉用的生菜

真的超青翠的生菜,包塊肉在加個生菜一起吃很棒喔

不過我是直接就包肉直接吃沒放他那...我覺得蠻奇怪的泡菜

這生菜可以一直續喔!!

森森燒肉-9.JPG

然後送上來這盤豬雞的拼盤是~

上等梅花豬+豬五花大薄片+去骨雞腿肉

肉質也都很不賴喔~

森森燒肉-10.JPG

阿~我忘了說他還有附白飯呢 XD

白飯很好吃喔~我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肉品吃的差不多之後,接著送上來的是海鮮盤

天使紅蝦+日本干貝+柳葉魚

森森燒肉-11.JPG

那蝦子好大一隻,干貝也蠻大一顆的

好鮮甜的蝦子跟干貝,柳葉魚就沒啥特別的驚喜感嚕

就.....跟其他地方吃到的都一樣啦 XD

看我們海鮮烤完後,服務生就回來幫忙把桌上收乾淨

接著送上了一杯...餐佐果釀冰醋

說是可以讓人解油膩的

森森燒肉-12.JPG

甜點有紅豆湯跟冰淇淋可以選擇

我選了冰淇淋~

超大一杯的聖代阿,還插了兩根巧克力捲心酥

在冰淇淋的下方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裡面還有加上許多紅豆喔!!

這冰淇淋好吃阿~~~我瞬間就吃光光了 XD

森森燒肉-13.JPG  

我們這樣吃下來在加上服務費,一人平均550

不過阿....我應該多啃碗白飯的...對我這食量大的人來說

我只能算有吃...但是沒吃飽阿Orz

剛啃了三塊可頌麵包...但是我現在還是覺得好餓

下次有在去...我應該要再多點些東西來吃才對

不然就是要多啃兩碗白飯

 

 

 

 

::: 店家資訊 :::

森森燒肉

電話:04-22582302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82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