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哥說要去吃火鍋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達了鮮友火鍋

我們不是在假日去的所以人還好並沒有很多喔!!

做好定位後就各自散開去拿食物

就留我顧著包包跟我家這小侄子

我哥先拿了幾樣東西回來給他吃

這傢伙果然是先從飲料開始...

看我在拍他還一副這不高興的表情看我....

 

E-1.JPG

 

看我在拍偉倫...建勛就吵說我都拍弟弟不拍他

轉過來拍他...就給我這臉...

你是不甘願讓我拍就不要叫我拍..

叫你耶也不要..笑一下也不要...讓我想打人....

 

E-2.JPG 

 

大家食材都拿的差不多後就開始認真埋頭苦吃...

突然之間發現...偉倫...你怎跑去夾阿公的蝦蝦哩

 

E-3.JPG 

 

還很認真的打算連鍋裡面的都撈起來...

 

E-4.JPG 

 

看你手這樣我還真怕你燙到...你那筷子拿的也太短了吧!!

手都快進鍋子裡一起煮了....

 

E-5.JPG 

 

接著就看偉倫很認真的自己剝著蝦蝦

 

E-6.JPG 

 

看他認真到眉頭深鎖阿~~

看他剝了兩三隻蝦蝦..一剝好就塞進嘴巴裡

然後邊咬邊繼續剝下一隻蝦子...

 

E-7.JPG 

 

我有拍了段影片喔!

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剝蝦子的可愛模樣吧!!!!

 

 

建勛這傢伙呢....真的是專程去吃蛤蠣的....

看他面前那滿滿的一盤...

還有他那燦爛的笑容...

那已經是第...三盤的樣子...

 

E-8.JPG 

 

看看我們滿桌的好料阿~

我這次吃的是泡菜鍋喔!不過他們泡菜鍋的高湯...加下去是清湯

所以我只好去夾泡菜...直接再加進去才夠味呢!

其實這是開吃了一陣子後我才想道要拍的拉~

一開始擺滿桌的時候忘記拍了~~

 

E-16.jpg  

 

小朋友是最先吃飽喝足的,開始吃起冰品了

看偉倫多認真在吃著聖代...

 

E-9.JPG 

 

有冰吃很開心吼~

一臉笑容呢~

 

E-10.JPG 

 

發現我在拍照後..他連吃冰都直接給我慢動作

等我幫他拍照....

 

E-11.JPG 

 

連舔冰淇淋都是放慢動作喔!!

 

E-12.JPG 

 

建勛吃的是...布丁口味的

只是...完全不能正常點讓我拍= ="

一整個就是要走搞笑路線就是了.....

 

E-13.JPG 

 

沒多久....偉倫手上冒出另外一種口味的冰棒

這是明治的黑巧克力冰淇淋...

我後來甜點也是吃這個拉..

只是...偉倫阿...你冰不會吃太多了嗎??

還一臉勝利的樣子看著我..是怎樣

我不會羨慕你手上有冰的,我自己也有冰可以吃阿!!

所以不用給我那炫耀的表情,我才不羨慕哩!!

 

E-14.JPG 

 

吃著吃著突然又發現...天阿你這孩子

怎手上又多拿了一支聖代阿

還是完好的內...你也太嗨了吧!!

笑到快翻過去了......

我知道你今天飲料跟冰都吃得很開心啦!!

東西也吃的超多的~

但是請控制一下你的情緒黑!!

你哥剛剛已經抽風完了...請你不要也跟著抽...

會很吵的 = ="

 

E-15.JPG  

 

我想再過幾年...這兩個孩子去吃到飽的..一定會更划算

一整個超會吃的啦= ="

真可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