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新開沒多久的火鍋店,前身是老先覺的店底

本來老先覺的店底 感覺昏暗,現在整個變得很明亮唷!!

八石石補鍋物 - 01.jpg

生意超級好的,對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反而是機車比較不好停啊!!

附近好幾間店就那幾格的機車停車格在搶ㅜ ㅜ 

店內人多我不好意思拍店內

他店內的裝潢蠻簡潔明亮風格

不管他的裝潢了,快來研究菜單吧!!!

有好多種鍋類啊!!

燒酒系列也是很夯的喔!!!

八石石補鍋物 - 02.jpg

不過我這次去剛好碰上有點感冒不能嘗試燒酒系列的鍋

只好吃熱門的 老火豚骨鍋

可以看到濃白的湯頭還有加上一些香料藥材

八石石補鍋物 - 03.jpg

我把肉片升級為松阪豬

看看這擺盤啊!!!!!

80塊加的很值得阿,量也很多

八石石補鍋物 - 05.jpg

基本一定有的菜盤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裡面居然有水蓮

不過.....這樣菜我不吃 所以直接PASS跳過他

八石石補鍋物 - 04.jpg

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有拿到張七擇一的卷

八石石補鍋物 - 06.jpg

我把他換了蝦子

居然一盤有滿滿的8隻蝦子啊!!!

真的很大方!!

八石石補鍋物 - 07.jpg

湯如果快沒了也可以隨時請店員幫你加湯喔!!

火力的大小也可以隨自己調整

真的蠻不錯的

到目前已經三訪八石

明天跟朋友要再度前往用餐,剛好碰上轉冷吃鍋最實在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