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可口可樂歡慶125週年的時候,所推出的三款設計的限量曲線瓶..

最右邊那罐可是阿妹所設計的喔!!

其設計理念來自於家鄉卑南族的十字繡圖騰,阿妹將它翻新成鮮豔的八爪造型

以「可口可樂」歡樂不間斷的節奏重複旋轉,讓人看到瓶身設計就像喝「可口可樂」一樣暢快。

左邊第一罐的紀念瓶由2010年獲得倫敦國際插畫類首獎的專業插畫設計師馬賽所設計的暢快勁舞瓶

以流暢筆觸表現奔放的年輕靈魂,及舞者連續舞動環繞著經典瓶身,希望帶給人們暢快歡樂。

中間那罐則是由知名網路部落客22號兔所設計的MY樂瓶,是以經典曲線瓶堆疊出繽紛暢快感。


可口可樂限量瓶.jpg  

 

這三罐限量曲線瓶其實在剛推出的時候我曾經在便利商店看過

只是因為老是只看到一款沒有一次看到三款

不管哪一家就是都同一款...最後這系列我也就沒有收藏了

這三瓶是我台北的表姐所多收藏的一套

她轉送給我讓我可以收藏

非常感謝唷!!!

可口可樂的東西說真的我蠻喜歡的,但是他大多的限量款的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我真的有收藏的東西並不多呢

現在又多了這幾罐的收藏

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口可樂 限量瓶 125週年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