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跟著麻吉一起去逛了台中一中街
邊逛邊聊天..順便買了幾件衣服
就這樣逛了一個下午到了要吃飯的時間
我突然很想要去吃義大利麵
我們就到中友隔壁的義料理去吃義大利麵
這家義大利我之前有去過一次也有介紹過   (義料理)
呵呵~這次我點的跟我上次點的是不一樣的麵唷!
首先當然是來張玉米濃湯的照片嚕!
不過它們這次的濃湯....有點鹹..可能是煮久水分比較蒸發掉的關係吧





接著送上來的是好吃的羅勒香蒜麵包
呵呵~這個吃起來就跟我之前去吃的時候一樣好吃^^






接著送上來的是麻吉點的 茄汁香料雞排義大利麵
看起來超好吃的拉~






最後送上來的是我點的 茄汁香料雞排焗烤義大利麵
一上桌就有聞到濃濃的焗烤起司的香味...真的讓人食慾大開阿~







下次再去我一定還會在點這一道的,不只好吃而且焗烤也很香呢^^
雞排外皮也很酥脆唷!
接著最後送上的是我們點的飲料...
我點的是冰水果茶.....還蠻好喝的呢^^
雖然底下的百香果的籽蠻討厭ㄟ...但是我還是有喝光光勒
麻吉的....我記得應該是覆盆子冰砂
味道麻...應該不錯喝吧..忘記給它試喝一下



.


呵呵~好久沒有跟麻吉這樣出門逛逛街吃吃飯
這天逛的很開心...也聊得很開心呢^^
等她最近事情在忙完後有空的時候大概也要11月嚕
希望到時候還能有時間一起出去逛逛走走^^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