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隔天帶著建勛跟亮亘一起去台中中友逛街

順便去隔壁的義料理吃義大利麵..

店門口兩個小傢伙的一拍阿~

  

 

進到店裡稍微等了一下下,服務生就帶我們直接上二樓的座位

雖然我比較想坐在一樓拉,不過可能是我們的人比較多巴

一樓的位子沒有那麼多人的大桌子,所以只好...上二樓嚕

不過二樓比較亮感覺跟一樓的FU差很多勒

邊研究裝潢氣氛邊看著菜單考慮要吃哪道料理

在點好餐後,這兩個傢伙就在那邊裝可愛,當然就是拿起相機拍拍拍嚕~

 

 

看這傢伙是啥動作阿= ="

還給我躺在椅子上勒~




只是...作啥每次比耶就要擋在臉前面...

點完餐後沒多久...料理就端上來了內

速度還算蠻快的唷!

首先端上來的是羅勒麵包,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蒜頭麵包

怎樣都不吃,是寶媽跟我說那個是羅勒麵包,蠻好吃的

我才吃看看,真的很不錯喔~但是....忘記一端來就拍照

被吃了兩三塊所以....有缺幾塊啦!

 

 

接著我們等了蠻久才送上來的濃湯,中間寶媽的沙拉也有送上來

只是....我忘記拍照了..所以就漏掉了沙拉的照片

 

 

他們家的濃湯蠻好喝的,只是....大家的湯裡都有玉米粒等等的料

為什麼就我這碗少少的一兩顆哩,整個幾乎都只有湯..雖然不錯呵..可是我的沒有料阿~~~~~~~~

看亮亘跟建勛兩個喝的多認真阿~

 

 

建勛自己可是喝了兩碗多快三碗的濃湯唷!

阿阿旁邊那個就是寶媽的沙拉~

 

 

首先端上來的是大阿姨的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南瓜香甜的味道,蠻不錯的^^

 

 

接著上桌的是寶媽的茄汁野菇義大利麵

裡面有好幾種姑類喔,茄汁的醬料也很爽口呢

 

 

接著上桌的是麻吉魚的伽隻香料雞排義大利麵

上面的雞排超讚的啦,我有吃了一塊味道很贊喔!

對嚕~他應該是四塊只是我拍照的時候已經被戳走一塊了....

 

 

兇手就是這位看起來像在沉思恍神的麻吉魚

不過實際上他那時候是在看著建勛在玩

 



接著上桌的是我的焗烤奶油蘑菇蛤利義大利麵

香香濃濃的起司,在搭配上白醬跟蘑菇蛤力,好吃唷!



 

最後上桌的是亮亘的焗烤茄汁海鮮筆管麵

看起來也是超好吃的,我有吃了一些味道還不賴唷

酸酸甜甜的茄汁在搭配上起司的焗烤~恩~~~




 

就看大家都很認真的埋頭的努力吃著義大利麵,可見他真的很不錯唷!

接著飲料送上來了,紅茶跟咖啡麻...太常看到了

我就跳過沒拍,只拍了亮亘點的棉花糖熱可可



 

看著上面的棉花糖,我的感想就是....不會很甜嗎?

可是我看她喝的很開心勒,連建勛都吵著要喝姐姐的飲料

至於我的冰紅茶勒....我只喝了一口就被建勛弄倒了...

害我沒得喝連帶的他也沒得喝,所以就只好眼巴巴的望著亮亘

就看他們兩個在那邊攻防戰,真的很好笑...就一杯可可在那邊搶

真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阿.....

 

店家資料

義料理 MOMO PASTA 中友店

台中市育才北路59號

04-22272977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