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彰化我從小吃到大的肉圓就是這一攤啦

 

 

他位在八卦山下,是賣了好幾十年的老店了

他家的肉圓有肉角跟肉絲兩種選擇

顧名思義阿~就是整塊肉角的跟肉絲的肉圓嚕

這是我點的兩顆肉角肉圓,你看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阿!

皮超級Q超好吃的,當然肉餡也超級好吃唷!

 

 

來他家吃肉圓一定要點的就是脆丸湯

他家的湯頭超好喝的,這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必點湯品


 

有機會來彰化玩的朋友可一定要去吃看看唷!

我到最近才發現我寫了彰化好幾間好吃的店,居然漏掉這間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店址:彰化市東民街89號

電話:04-7233710

營業時間:AM10:30~PM7:00

網站:www.hipage.hinet.net/燒肉圓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