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午後,利用著天氣回暖的下午

再次前往家附近的波斯菊園拍拍美麗的波斯菊

一共拍了四十幾張呢^^

我挑了幾張出來給大家看看唷!

首先這朵波斯菊是帶點淡淡的粉紅色,可是花朵又帶了點透明

很特別的一朵花唷!

  

  

接著這朵是白色的波斯菊,他很努力的向著陽光

彷彿在努力的吸取太陽公公給他的溫暖,畢竟這裡冷了好幾天了

  

  

這是小朵的粉紅色波斯菊喔!

  


 

這朵呢也是粉紅色的,可是他的尺寸超級迷你的喔!

一朵小小朵的,真的粉可愛唷!

 

 

突然在往下走了一點發現了一朵孤獨的鼠尾草呢

整片的波斯菊花裡只有這孤獨的一朵....

 

 

雖然它只有一朵可是他也是很努力的在成長喔!

看他長的多漂亮阿^^

 

 

這朵波斯菊像不像一朵太陽綻放的模樣呢



 

這朵的感覺也是很不賴的唷!



 

接著當然免不了要拍幾張整片波斯菊的照片嚕

不過因為說他很大的一片波斯菊花園麻

是還不算小,可是也沒有大到那種可以讓你拍出那種延綿的視覺感

又不會有其他有的沒的建築物出現,所以~拍出來的感覺還OK拉



 

走走走的我突然發現有朵波斯菊上爬著一隻毛毛蟲

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拍他要做啥用..

 


 

在這片波斯菊花園的邊邊有穿插了一些小雛菊喔!

橘黃色的小花,也是很可愛的唷!


 

過幾天我打算去找找看線西那邊的波斯菊

聽說今年線西那邊台17線旁的農田配合政府實施休耕種花的計畫

好多好多農田都是施種波斯菊呢,聽說有好幾公頃

找時間我一定要去尋找看看,到時候再拍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