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由於朋友的呼喚..

隔了一個月沒上限的我,又去包月上限了

但是一開啟天堂,他就更新...

結果更新完後...天阿...

電腦秀鬥了...

我一開天堂沒多久,就會自己切換出來桌面

但是遊戲還是一樣進行中...

只是幾分鐘就跳出來幾分鐘就跳出來

真的很煩,大家就叫我重灌天堂就可以

可是我重灌了,還是一樣阿..

氣到乾脆重灌XP,結果..嗚嗚嗚...

C槽有兩個系統在,舊有的一些程式也都在

但是有些無法使用,也刪不掉..

既然這樣我就乾脆把C槽格式化在重灌XP總可以八

結果...硍勒..他居然是給我格式化掉我的D槽

我的影片阿...

人家要的雪之女王也不見了

結果格式化是格式掉D槽..XP程式灌 居然一樣給我灌在C槽

天阿...舊程式還是在系統又錯亂...

我已經快瘋了..在搞不定.就來企死亂我哥來幫我弄

雖然會被罵到臭頭,外加被灌一堆我不要的東西

但是沒關係.他灌完我在刪掉我不要的就好..

繼續努力把電腦全部格式化在重灌吧!!

來企備份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