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嚐試了使用firefox的瀏覽器,最喜歡它能隨意更換佈景主題的功能

接著就是他的書籤裡面的即時書籤這個新功能嚕!

像我增加了一個是我的Google 閱讀器的新書籤工具

另外還新增加個即時的書籤喔~

只要滑鼠一點就可以看到所有有發新文的部落格嚕

可以更快速的觀看新文章,而不用再進入閱讀器

再去一個一個觀看嚕,更方便更快速呢!

這可是firefox這次新增加的獨創功能呢,粉方便吧!

這一串就是我有訂閱的網站所PO出來的新文章喔!

有閱讀過的就會顯示該網站的圖示,還未閱讀的就顯示RSS的圖呢

一目暸然阿...

 

 

那在IE的部份呢,雖然沒有辦法像firefox這樣有書籤工具列

但是還是有對應的方式唷,像我是使用Google的工具列

那當然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增加工具按鈕嚕!

像我就是增加些對我來說比較常用到也比較實用的按鈕

我大致有標上介紹那個氣象的畫面超漂亮也超猛的...

全球3萬多個城市都可以選擇呢,像是它顯示的文字顏色也可以隨你喜歡

 

 

還有許許多多的好用工具呢,不過我就只放些我常常會用到的

排列出來就是氣象、奇摩首頁、Google閱讀器、電影時刻、翻譯、youtube、圖片、MAP

他還有像是..貨運宅配的查詢,這是可以查詢各大貨運宅配的物品喔

只要輸入單據號碼跟運送的公司就可以查詢貨品狀況了呢

也有統一發票、彩卷樂透、各大拍賣首頁的工具...等等等

真的很多元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