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的新工具喔!   (我今天才發現的)
或許有些人早知道這項工具,也用了很久...
那就...抱持逛逛的心情看看吧!
沒用過的人來看我介紹一下黑~
這個桌面工具是由Google所出產的唷!
只要你連到他的網站上後在上方點選《更多》下拉下來後
就會看到一堆他家的產品,那就請點選.... 桌面
接著在點選...安裝Google桌面..跟著安裝步驟就可以順利安裝嚕
他的安裝步驟非常的簡單喔!
安裝完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他們家的桌面工具嚕!
一開始會有最基本的時鐘、便條紙、相本...等的
你可以按照你的喜好去加減喔!
有看到Google旁邊有三個圈圈嗎
+呢就是增加小工具..他會開啟小工具的表單
讓你選擇你要增加哪些小工具
如果有你不要的小工具,你滑鼠移過去就會發現有個X
按下去後就會移除那個小工具嚕!粉方便吼~
中間的按鈕呢,就是選項拉~
一些設定都可以在那邊設定喔~
像是...總是顯示在最上層、隱藏、字型大小..等等的
都可以從那邊點選進去修改喔!
做右邊的-當然就是最小化拉~
這是我的小工具喔,當然我一定會找些可愛小東西來換
第一個是喬巴的小時鐘...超可愛的唷!
滑鼠移過去還會有海賊王的音效勒
第二個呢...就是月曆..不過我還沒找到漂亮ㄟ
這款雖然有農曆的還不錯..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她的顏色
第三個就是便條紙嚕~
這可是超級實用的一個喔!
只要滑鼠在上面點一下,隨便你看要打啥訊息
或者是臨時要記個東西,都可以直接打上去就可以嚕
不用在特別開個記事本啦還是去找張紙來寫
第四個呢就是RSS訂閱嚕!
可以訂閱你喜歡的部落格還是網誌喔!
他會顯示最新的文章訊息呢
第五個就是Youtube拉~
只要在下面白色框框處輸入你要搜尋的類型
確地後他會自動搜尋喔~很好用的
下面這是我的版本啦~





這是把他都摺疊起來的樣子,會變的比較小
可以讓你塞很多種喔!





另外給妳們看個Youtube的觀看方式喔!
夠酷吧~還可以把整個框往外側延伸喔~



最特別的是可以把這些小工具全部都拉選出來隨意放置在桌面
不一定要拉成一串唷!看個人的喜好來放置就可以啦
自己在用的...自己看的高興用的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