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先...還是外盒的實際照片一張

 

 

接著呢...裡面所有的配件照片一張!


 

接著是...雛菊藍主機一台..


 

我的就是這台雛菊藍唷!

雖然我覺得...我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咪咪咪的色差..

顏色應該再亮一點點..沒有照片看起來那樣有點暗的感覺

可是....拍了好幾張..還是拍不出那個顏色感覺...

只好挑了張最接近的了,實機的那種藍呢

很像白天的時候天空那種淡淡的藍天

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很開闊的感覺唷!

對於他...真的是愛不釋手阿~~

從回到家...拍完各色的開箱照片後,我就開始一連串的設定

主要內容我大致上都設定好嚕,只剩下網路跟RSS還沒有設定

我連中文暱稱都已經打好了呢

遊戲啦~主題啦~桌布啦~等等的也都弄好嚕^^

最後呢.....當然就是....開始玩拉~~

之前用老弟的PSP時,美國方塊玩到某個關卡..

嗚嗚嗚...就卡住了過不去..他的行列超多的越後面他的速度會越快

最恨的就是...在差二十幾行的時候失敗..飲恨阿....

只好繼續重新挑戰那個關卡嚕~*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出來玩玩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