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很想買小盆栽回來種,但是又想說...現在的家裡房間沒開燈的話

就只是一片漆黑沒有什麼光線,所以我很怕盆栽種一種沒多久...就死翹翹阿...

前陣子去花店拿花的時候又看到可愛的盆栽...當下問了價錢

恩...還好...不貴阿...一盆50塊

當下就挑了一盆買回家種,店員跟我說盆栽不一定要有洞放在玻璃瓶也可以

我回家就找了個蓋子破掉的玻璃瓶把它移植過去...

 

 

接著隔了幾天...又很想要種個仙人掌...就跑去生活工廠逛逛

因為我知道他那邊也有很多盆栽很漂亮的

去到那邊...看了看...看不到我以前看到的那種...本來是很失望的

後來讓我發現了這棵多肉植物,整個感覺還不賴..

就決定買回家嚕~放在螢幕前面剛剛好呢


 

然後過了幾天..本來想要去買盆...圓幣草來種的..

他的葉子圓圓的很可愛喔!

結果就約了老媽一起出去買東西,回程順便去花店看了一下

哪知道...才剛拿給老媽看說我想買這個...就被否決了

問原因...只回答說...就是覺得不好

後來又看了看...挑了這盆...松柏...

據說...是日本的..."抹草"...就是那種我們台灣趨吉避凶的那種草啦

只是他是日本的而已...想說也蠻不錯的..又不會太大..

就買嚕一盆嚕~


 

我的房間目前勒...有三盆小盆栽喔!

嗯嗯~~三不五時看一下盆栽,心情會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