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DVD放映機想很久了~

今天終於去買了一台DVD放映機,家裡原先我買的那台由於年代實在太久遠了

現在的DVD影片幾乎常常都獨取不到,所以有很多時候想看的影片也沒辦法順利的看

前一兩個禮拜哥哥買了台新的給爸媽她們使用,我就接收舊的這台來用嚕

可是...實在挑片挑的太嚴重了,有時候可以看但是好像會讀取不順頓勒頓勒

害我還以為是片子壞掉哩,趕快換台機子試看看...

但是也因為這樣害我買的影片都不能看,前陣子買的地海戰記也都沒看...

今天下午出去晃了一趟買了這台回來嚕~

雖然他不是很有名的品牌,也不是那種很頂級的

但是對我來說...他能順利讀取到片子,觀看上以及功能上有齊全就很OK嚕!

整台機型感覺蠻簡單的按鍵也是白白圓圓的唷

 

ap_F23_20080413115601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