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九份老街前段不遠的九重町

以地理位置來說很方便~

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搭小黃來下車都只要稍微走一小段就可到達

在路口就是7-11要採買也很方便

更別說是在老街中 一出來就可以馬上逛馬上吃阿

店門口很古色古香~

九份 九重町-01.jpg

進入後跟服務人員說了要入住後就等著登記

登記完後跟著服務人員往上走.

經過一個小小的走道

九份 九重町-03.jpg

上去後可以看到一個小客廳

九份 九重町-02.jpg

兩個樓層的都是不同風格的裝飾

另外一樓的牆面拍出來整個反白...就不放上來了

走阿走的往上走到了...

九份 九重町-05.jpg

轉個小彎就可以看到條直直的走道

九份 九重町-04.jpg

我們的房間 在最後一間

剛要打開房間店員就跟我們說可以加價換景觀房..

心裡就想...那大概沒多好吧

一打開有點傻掉...

這也...太小了吧....真的是我注過最小間的阿!!!!

九份 九重町-06.jpg

然後一轉頭就看到....

九份 九重町-07.jpg

我們的活動範圍就只有門到床中間這一小塊空間而已....

一坪都不到Orz

浴室更是出乎我意料的....迷你

九份 九重町-08.jpg

淋浴的裝置...在鏡子的左邊沒入鏡

真的很迷你阿!!!

這只能說...在這山區只能要求....舒適乾淨就好...

床有點偏軟拉..我倒是不會覺得難睡..本人很好睡的XD

隔天一早下樓吃了提供的早餐

九份 九重町-09.jpg

除了每人這麼一盤以外...說還有提供滷肉飯,紅茶,咖啡可以自己取用

這一盤....上桌前等了幾分才拿到...但是重點在....到手的時候 還都是冷的!!!!!

默默吃著這份早餐時,後邊剛好有桌客人近來要用餐

聽到服務人員在介紹早餐...就我們吃的這些

然後售價....200元

心裡真的OS 這是....鑲金的?

最後那桌客人只點了咖啡XDD

這是目前我住到最空虛 最讓我傻眼的一間阿!!!

唯一優點真的是 地點超優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