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幫娘慶祝母親節之後偶然發現的一間多肉的店阿!!!

蠻多不同種類的多肉植物唷!!!

有小小盆的也有比較大盆的,好多種類價格都不同!!

虹億多肉-01.jpg

當然也有做成景觀型的唷!!

虹億多肉-02.jpg

當然也有單顆單盆的...忘記拍XD

在那邊尋尋覓覓的看了好久 

最後決定買下想種很久的熊童子

另外又挑了3盆小盆的多肉還有2盆仙人掌

3盆多肉請老闆幫我移盆到我喜歡的陶瓷盆裡XD

結完帳提著我可愛的多肉來去喝涼的消消暑吧!!

邊看看我可愛的多肉們

探看看可愛的熊童子

虹億多肉-03.jpg

另外在看看3盆多肉移盆後的樣子也超可愛喔!

虹億多肉-05.jpg

另外兩顆打算回家自己移盆的仙人掌阿!!

小小的好可愛喔!!

虹億多肉-04.jpg

邊喝著涼的邊看著他們心情真好

突然就接到老哥的LINE問我去哪

聊阿聊的.....要我回頭幫他也買盆 熊童子阿

只好回頭再幫他尋覓了

看了幾盆最後他決定買盆大盆的

這盆是兩顆熊童子阿!!

虹億多肉-06.jpg

另外娘也挑了一盆 桃太郎

本來的盆子是塑膠盆娘不是很喜歡

虹億多肉-07.jpg

最後挑了個陶瓷盆換了

不過我沒從正面拍..感覺就不太一樣內

應該從正面拍才對XDD

虹億多肉-08.jpg

回到家馬上拆了我的多肉們

可愛的熊童子阿!!

虹億多肉-09.jpg

然後是三種多肉的合盆XDD

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寫上名稱了

虹億多肉-10.jpg

最後是兩盆仙人掌...還沒移盆

我的陶瓷盆失蹤了...正在尋找中

所以他就暫時還是呆在老窩吧!

虹億多肉-11.jpg

希望我的多肉們都能活的長久阿!!!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