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下手買了我看了很久很久的皮夾...

一直都看不到我想要的款式,怎看都是長夾.中夾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短夾

幾經考慮之後......決定再給長夾一次機會

所以趁著2月初去逛新光的時候,狠狠的買下去拉~

提袋設計的LOGO 不夠顯眼的說 XD

borsalini 長夾-01.jpg

這個不算小的提袋裡就裝著我新買的長夾

長夾用盒子裝著唷~

borsalini 長夾-02.jpg

把盒子打開後...又有一個袋子裝著..

borsalini 長夾-03.jpg

把袋子打開後...登登登...主角出現了

borsalini 長夾-04.jpg

我買的是比較基本的黑色系列~

雖然亮色系的也不錯...不過覺得這個比較耐看阿!!

背後也是簡單的有個格層袋子不會特別的突出

但是很方便XD

borsalini 長夾-05.jpg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裡面的格式了

打開可以看到有兩個扣的位置

這是讓你皮包要是塞到太滿.....就是扣在上方的釦子上XD

我目前是扣最下面那個就夠了拉~

在正面上就有4個卡格可以放卡

borsalini 長夾-07.jpg

在看看內裡吧~

從這角度可以看到扣子下有個開口~那是個小暗袋喔XD

borsalini 長夾-06.jpg

再來仔細的看看裡面吧!!

borsalini 長夾-08.jpg

可以看到中間最明顯的拉鍊是放零錢的隔層

但是我是拿來放些票券拉~

零錢我習慣另外用零錢包來裝

前後格都各有6格的卡格唷!!

全部加起來可以放上16張卡哩~

當然還有一個透明格的可以讓你放照片或者護身符(咦~)

這款皮夾雖然貴貴的,但是皮革材質真的很好也很軟

相對的本身就很輕,雖然因為是長夾跟短夾相比的話會比較站空間

但是重量其實差不多哩~

希望這能讓我快快的習慣它

剛換掉用了十幾年的短夾...真是有點不習慣阿!!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